【波波快訊】馬卡龍沐浴球太Q!香奈兒『CHANCE限定系列』登台,開賣日期、售價請筆記!

1 / 1

繼上次「5號工廠」系列,香奈兒再次推出充滿粉紅泡泡的「CHANCE限定系列」,新品包含馬卡龍香氛沐浴球、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不只為日常生活增添儀式感,也讓你在忙碌一天後能好好犒賞自己,享受屬於自己的療癒時光!全系列顏值超高之外,獨特香調也非常療癒迷人,一起來看看!

香奈兒CHANCE系列:馬卡龍香氛沐浴球 / NT2,320

馬卡龍外型的香氛沐浴球,並以CHANCE經典的粉紅色作為配色靈感!將一顆沐浴球放入浴缸,沐浴球會慢慢融入水中並冒出小泡泡,泡澡水也會變成柔柔的玫瑰色!更療癒的是,沐浴球也會散發出香奈兒經典的花果香,讓香味彌漫著整間浴室,達到療癒身心的效果!

讓人失心瘋的不只是沐浴球, 還有超軟萌的粉色圓罐包裝!每一罐內含10顆沐浴球,罐子包裝上再印上香奈兒的logo,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這一組不入手真的說不過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奈兒CHANCE系列:粉紅甜蜜髮香護髮油 / NT2,100

CHANCE系列的護髮油也同步回歸!護髮油的成份中含有荷荷芭油,有助於修護乾燥髮絲,讓秀髮更柔順輕盈有光澤,也散發出甜而不膩的迷人花香,三天沒洗頭也沒在怕的啦!出門約會前抹一抹,不論是曖昧對象或男友都會陷入你的魅力之中!

全系列商品已在8月27日於香奈兒全櫃點、線上美妝店及新光三越美麗台上市!喜歡的女孩,還在等什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快訊 #沐浴球 #波波快訊 #護髮油 #護髮油推薦 #香奈兒CHANCE系列 #香氛沐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