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臉髮型很難選?2024最新8款方臉短髮造型指南,外翹髮、花苞髮都有,快跟上短髮趨勢吧!

1 / 1

大家都知道,不同臉型合適的髮型都不一樣,通常鵝蛋臉圓臉的人居多,在髮型上也沒有太多的限制,不過方臉也就是國字臉在髮型上就需要多費點功夫!千萬別以為方臉就和短髮無緣,尤其炎熱的夏天想剪短髮消暑,只要花點心思,即使是方臉也駕馭得了!但方臉的短髮長度要控制在嘴角或肩膀附近,也可以側臉剪一點頭髮修飾臉型,降低方形感!

方臉髮型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1.花苞髮

花苞髮的造型多變,不管是多層次的麻花辮還是一般的花苞髮都很好看!花苞頭的綁髮非常簡單~先將瀏海留出來,再將頭髮紮成馬尾,然後環繞在後腦勺的位置,再用小夾子或髮圈固定即可。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2.外翹髮

短髮搭配小外翹,讓整體變得甜美又有個性~短髮也能超級時尚!可甜可鹽的造型,讓許多日韓女星都剪了這麼漂亮的短髮造型!外翹短髮讓視覺看起來臉比較小以外,也多了點復古典雅的氣質,可俏皮風也能成熟風,非常適合妝容多變、穿搭多變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3.波浪髮

微凌亂的波浪髮因為有了明顯的捲髮,更能修飾臉型的方塊感,不僅讓臉變得更小更增加了臉部立體感!就連少女時代的俞利也剪過波浪髮的造型!不管是旁分的波浪髮還是有帽子做搭配的波浪髮,都可以讓視覺效果滿分!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4.C字內彎

C字內彎可說是懶人必備的髮型啊!怕整理麻煩又覺得只有剪短太過於單調的人,C字內彎絕對是你的最佳髮型!內彎看似沒什麼特別,卻讓髮型更有空氣感~髮尾的捲度還能修飾方臉,增加頭髮的輕盈感!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5.鮑伯頭

利用頭頂及兩側的蓬鬆,來修飾方臉的菱角輪廓!鮑伯頭綁起來,側邊頭髮拉出一點髮量也能修飾腮幫子~發揮小臉效果!燙髮尾能增加一點蓬鬆感和線條感,整體更加乾淨俐落~直接讓你的方臉消失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6.隨興層次髮

髮量較多的人剪隨興層次髮也很適合~髮尾的部分帶有層次的感覺以及微微的捲度,髮根比較塌的女孩也能利用兩側的髮量營造蓬鬆的層次,隨興層次髮除了超好整理以外,看起來也有一種慵懶的感覺,非常有氣質!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7.俐落小男生頭

日本超流行的俐落小男生短髮也在韓國掀起一陣旋風~朴珪瑛將頭髮剪到短至耳際下面一點點的長度,打造優雅中帶點幹練又不失女人味的中性氣質,想剪短髮的人不妨參考這個與眾不同的造型!俐落的小男生短髮更能凸顯五官,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緻!

方臉短髮造型推薦8.鬆軟氧氣

說到短髮的明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lackpink的lisa,從出道以來造型都以短髮居多,髮型師也幫lisa做出了各種不同造型的短髮,不敢像lisa一樣剪直短髮的人不妨嘗試鬆鬆軟軟的微捲短髮吧!短髮加上蓬鬆柔軟的燙捲實在是太可愛了!就像麵包一樣蓬鬆、回彈的感覺!蓬鬆柔軟的燙捲修飾兩側臉型,也讓整體髮量看起來更多!是個充滿慵懶、軟萌萌的髮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臉想剪短髮也沒這麼困難!只要選擇自己適合的造型,就能修飾臉型的缺點,並凸顯自己五官的優勢,讓整體給人的感覺更加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方臉 #方臉短髮 #方臉短髮造型 #短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