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夜市隨便買!2021精選12款指甲剪推薦+評價,無印良品、KAI貝印、大創,不銹鋼、易清洗的指甲剪都有

1 / 1

大家的指甲剪都是在哪裡買、使用哪個牌子的呢?指甲剪除了修剪長度也可以調整甲形,許多廠商除了針對指甲剪的外觀做出獨特性,也會針對嬰兒、美甲師而推出專門的指甲剪,所以不要覺得指甲剪隨便買買就好,有的指甲剪刀刃難用或者用不到幾次就快壞掉,不如投資一個可以長期使用價格也合理好用的指甲剪!讓你在剪指甲的時候才不會難剪又易壞!

指甲剪推薦1.MUJI

無印良品不管是彩妝品、保養品、穿搭、生活用品都有,無印良品的指甲剪非常特別,打造了半透明帶有磨砂紋路的 PP 材質,除了維持無印良品一貫的簡約風格,也方便大家確認剪下的位置~不鏽鋼+PP 材質堅硬又耐用,價格也不貴!

指甲剪推薦2.V.ROAD

來自日本品牌的V.ROAD在當地可是非常有名~這次將指甲剪化身為紀念品,不管是送給當地的親朋好友或海外朋友都很適合,除了有古都、關刀還有富士山的版本,都和日本文化息息相關,喜歡日本的朋友們買來當收藏也很可以!

指甲剪推薦3.lilyblanc

lilyblanc是韓國嬰兒用品的小眾品牌,外觀採用白色搭配粉紅色是不是看起來更有少女感呢!原來指甲剪也能做的這麼可愛~指甲剪前面的設計多了一個圓弧狀,方便大家接住剪下的指甲,這個設計很貼心呢!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嬰幼兒都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剪推薦4.steinder

創新的 360 度旋轉指甲刀刀片,不管是任何角度都可以使用,再也不用擔心以尷尬的姿勢在剪指甲了~鋒利的弧形刀片可以精準切割,由不銹鋼製成,可長期使用。成人版的適合大人使用,兒童版的推薦給指甲較小的人和兒童,附帶迷你銼刀!

指甲剪推薦5.suwada

SUWADA指甲剪由專業的工匠手工製作而成,千萬別小看這隻指甲剪!這隻是日本百年工藝純手工鍛造,每件指甲剪皆是職人的自信之作,內外側刀刃都確實打磨至真正完全的鋒利狀態,再厚的指甲也能輕易剪切,為避免藏污納垢孳生細菌,可拆卸易於保養清潔的設計,在清洗方面很方便!

指甲剪推薦6.KIYA

1792年創業的老字號「KIYA」的原創指甲刀,與不銹鋼不同的地方在於由和硬釘一樣好的鋼製成,具有更好的鋒利度,表面鍍鉻可以防止劃傷和生鏽,指甲刀大尺寸是日常使用的尺寸,小尺寸則是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剪推薦7.Nailove

一個指甲剪同時可以完成剪指甲和拋光、調理三個作用,不管從任何角度在使用上都很安全,刀頭採用硬質合金,經久耐用,超靜音高速驅動電機,穩定又無噪音,與傳統指甲刀相比非常安靜,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了!

指甲剪推薦8.DAISO

便宜又大碗的品牌非DAISO莫屬!在台灣也很好購買的到~大創的指甲剪大部分都是偏大的,用起來好剪又迅速,材質通常以鋼、PP、不鏽鋼為主,除了便宜以外使用上也很方便,即便壞了也不心疼!

指甲剪推薦9.KAI貝印

日本KAI貝印株式會社至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秉持著鐵匠堅毅的精神,用心打造每項細節,創造出優質、完善的產品,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不鏽鋼搭配ABS抗菌樹脂,使用更放心,省力結構,可輕鬆修剪指甲~附有收納裝置,指甲屑不易灑出,方便清理!

指甲剪推薦10.Greenbell

日本原裝製造鍛造不銹鋼材質,專利曲刃設計,刃面銳利又輕巧省力,指型修飾優美,匠之技手工刃面研磨,銳利而耐用。精美的包裝搭配超有質感的設計,不管是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剪推薦11.菊一文字

菊一文字是日本的國寶刀具,不僅被許多網友推薦去日本京都必買的商店之一,更是這輩子最好用的指甲剪!看到網友這麼說是不是覺得好像非常厲害呢?菊一文字剪完會有光滑的流暢感,只要店面沒有倒保固就是一輩子!

指甲剪推薦12.Hacoa

日本傳統古典復古雜貨老鋪Hacoa,這個指甲剪上面多個木質,多增添了一點高級感,握在手中都會感覺溫暖,採用高硬度高碳鋼,經過刃磨所以指甲鉗鋒利,可以長期使用。

同場加映造型指甲剪推薦.Kikkerland

不知道大家選擇指甲剪的條件是便宜、好看、耐用等哪種呢?近期許多品牌也將指甲剪做成各種造型,Kikkerland將指甲剪做成日本鯉魚的造型和手指、腳趾造型,相比之下是不是比其他品牌多了一點吸引力購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指甲剪 #指甲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