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珠敷的馬鈴薯面膜就是這款啦!超easy蘭熙特製面膜教學,敷完就像年糕一樣白白嫩嫩

1 / 1

《舉重妖精金福珠》就快要完結啦!除了甜滋滋的love line之外,每次看這部最羨慕的就是福珠、蘭熙和善玉三劍客的友情,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三人皮膚都超好超白,好朋友之間當然連保養祕訣也要一起分享囉!

 

조혜정(@haejung_c)張貼的相片 張貼

 

조혜정(@haejung_c)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今天要來教大家「蘭熙特製面膜」,就是14集說要給肌膚吃的馬鈴薯面膜,其實非常簡單,大家一起跟好姊妹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鈴薯本身就可以美白和鎮定肌膚,加上麵粉有讓肌膚明亮的效果,搭配對肌膚好的蜂蜜,這個面膜可以說是超級營養!

#準備材料馬鈴薯半個、麵粉、蜂蜜

#製作步驟
1.將生馬鈴薯削皮,並且磨成泥狀。
2.在馬鈴薯中加入2匙麵粉、1匙蜂蜜,並攪拌均勻。
3.先在手背上測試5分鐘,確定肌膚不會有過敏問題,馬鈴薯發芽會產生毒素,但有可能外觀上看不出來,所以還是測試一下比較保險喔!
4.可以直接將馬鈴薯泥敷在臉上,也可以放在面膜紙上使用喔!記住敷15~20分鐘就好,不然會像福珠一樣長痘痘的!

#進階版
馬鈴薯遇上小黃瓜保濕成分會更好,再加上玄米&薏仁,可以更有效果,只是這樣面膜成本比較高,大家可以偶爾試試看囉!

​(圖片來源: imbc

info.

點擊看更《舉重妖精金福珠》完整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http://joongdo.co.kr/jsp/article/article_view.jsp?pq=201608030624#cb

#李聖經 #漂亮 #自製面膜 #舉重妖精金福珠 #面膜 #面膜DIY #韓劇 #馬鈴薯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