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你啦!過年前就開始放火,是要逼我奉上紅包錢嗎

1 / 1

這幾天陸續公布了一些情人節商品,商人真是奸詐了~都還沒過農曆新年呢,這麼急著要過2月的情人節是嗎?如果有另一半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禮物,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LONGCHAMP//

超知名的LONGCHAMP包包,除了各種顏色都好喜歡之外!今年情人節推出了粉嫩的粉色系主題包包呢!一粉一桃~要可愛還是時尚都能好好兼具呢!可愛文字設計的手拿包也讓人很著火呀!

​(圖片來源: longcham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

這幾年很常出粉嫩色系的球鞋顏色~而這次NIKE一口氣推出三款的粉色系球鞋!上次才推出薰衣草色系,這次又出了粉色,你說能不買一雙嗎?先讓小編解決一下選擇性障礙這件事情…

Nike Air Presto Bright Melon

Nike Air Max 90 Pink Gla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 Force 1 

 

​(圖片來源: NIKE

//植村秀粉色包裝//

這次2017的春系彩妝主題是「PLAY DATE」!光是看到主題就讓人好想談戀愛呀~粉色的眼影外殼搭配粉色的眼影,是否準備好列入必買清單了呢?目前只有日本上市,不知道之後上市後會不會看到高俊熙的生火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huuemura

​(圖片來源: ayaxriko

​(圖片來源: y_tiangang

以上三種商品已經被小編列入情人節的購入清單了啦!可以看到搭配情人戒都是粉嫩的粉色系作為主題呢~還沒選好禮物的男友們,快來選擇一樣送給心愛的另一半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禮物 #紅包錢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