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也能有螞蟻腰!BLACKPINK Lisa不忌口瘦身訣竅,維持45kg秘密原來是這個!

1 / 1

有著「人間芭比」之稱的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纖細的螞蟻腰和完美的腹肌,而Lisa的腰也只有20吋相當於51公分,是不少女生的學習對象之一!明明看綜藝節目的時候Lisa就是個吃貨,又是怎麼從出道以來一直擁有姣好身材呢?今天就來和大家公開Lisa究竟是怎麼維持身材的秘訣!

Lisa瘦身秘訣1.少量多餐

少量多餐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過量、爆食而把胃撐大,同時減緩飢餓感縮短每餐之間的空腹期,減肥中的人多吃蔬菜和水果、攝取蛋白質是最好的,近期非常熱門的減肥瘦身聖品酪梨也是Lisa愛吃的!少量多餐的方式不僅能保持身材也能健康攝取蔬果,這樣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

Lisa瘦身秘訣2.減肥不節食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節食!甚至早餐或晚餐不吃只吃中餐,認為沒有吃東西就不會有熱量,沒有熱量就一定能變瘦,其實這個觀念是非常不正確的!這樣做不僅會傷害身體,也會讓身體無法攝取好的養分,也有人因為不吃正餐而吃零食、宵夜,完全成了反效果!其實只要不過量、暴飲暴食,多攝取蔬菜水果,就算不節食、三餐都吃也能減肥瘦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瘦身秘訣3.每週固定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是許多女團成員一定會做的!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會做皮拉提斯~Lisa除了每天練舞以外還會每週固定做皮拉提斯,皮拉提斯不只能練出身體的柔軟度,還能加強核心力量,訓練核心肌群平坦小腹、維持曲線!除了能減肥瘦身以外,也能改善肩頸痠痛、改善背痛胸悶,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初學者想嘗試的話可以先從簡單的抬腿運動開始試試看~

Lisa瘦身秘訣4.每天喝排毒果汁

Lisa每天都會喝一杯排毒果汁來清腸胃,同時補充維生素C~除了排毒果汁以外也會喝非常大量的水,喝水的好處多多,可以代謝醣份避免肥胖、維持維生素C的抗氧化功能,幫助消化與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問題,在炎熱的夏天中也能促進身體散熱抗中暑,也能讓皮膚變好~簡單來說喝水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瘦身秘訣5.大量運動

大家知道Lisa的運動除了練舞還有單槳衝浪嗎?其實Lisa是直立板單槳衝浪的愛好者,也非常喜愛戶外運動~直立板單槳衝浪是結合衝浪板與傳統的手划槳板,是非常好的水上運動,除了可以訓練到手臂揮別蝴蝶袖,還能訓練核心肌群的力量,練出身體的曲線~在放鬆身心之餘順便鍛鍊全身核心肌群,讓身材的體態更加柔美~

另外Lisa也會做側平板支撐、單車式捲腹、俄羅斯式轉體等各種可以瘦腰練腹肌的運動,大家也可以從側平板支撐開始做起~新手建議一開始一次20~30秒做3~5次,等熟悉後再慢慢往上加秒數和次數,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Lisa瘦身秘訣6.天天練舞

Lisa身為團裡的舞蹈擔當想必是天天練舞,練舞室都快變成她的家了!練舞也能消耗熱量,達到運動效果!討厭一般運動的人就可以嘗試從練舞開始,挑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和舞蹈慢慢學習,這樣也能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練完舞後也記得要多喝水補充水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Lisa減肥瘦身的秘訣,是不是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呢!只要飲食不過量不節食、多做運動、持之以恆,你也能像Lisa一樣維持好身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LACKPINK LISA #Lisa #lisa 瘦身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