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免代購!台灣就能買到的10款超美隱形眼鏡!讓你的雙眼成為發電機!

不同的隱形眼鏡,可以搭配不同的妝容,營造出不同的妝感,一起挑選一副來搭配今天的妝容吧

 

KARACON VIRAL系列 銀河灰】

有一點混血感的灰棕色,非常好搭配妝容!而且現在也非常流行小直徑隱形眼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ACON VIRAL系列 榛果棕】

這款棕色乍看之下很普通,但戴起來很有精神,棕色也非常好搭暖色系妝容。

 

OPT圓瑞 綺想世界 鉑金灰】

很少看到這麼美的灰色,而且不用擔心看起來會白內障,戴上去妝容仙氣感大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昌 城市系列 倫敦杏】

相信海昌的城市系列大家都不陌生吧!非常百搭的杏仁色,平時上班上課戴都不會太突兀。

 

OPT圓瑞 綺想世界 三彩紫】

雖然是紫色,但是整體看起來是很柔和的灰黑色,如果不喜歡瞳孔變色,這款不會死黑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ACON CHIC!CHIC!系列 摩卡棕】

這副是我最喜歡最不會失誤的一款隱形眼鏡,不管素顏、化妝、濃妝都可以駕馭,雖然不是大直徑卻非常有神。

 

【海昌 心機系列 心機抹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也是我很驚豔的一款綠色隱形眼鏡,如果想要妝容比較有變化或是迷濛感,這副很可以試試

 

OPT圓瑞 旅行日記 炫金黑】

雖然是黑色但它的花紋不會讓整體看起來很單調,需要搭配一點妝容看起來會更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corative eyes 柏金灰】

這款灰色偏暖色調,日常配戴也很有神的一款,我喜歡它讓眼神有聚焦的感覺。

 

Decorative eyes 薄霧紫】

這款的著色直徑比較大,外圈有鑲邊的感覺,如果怕眼睛無神,可以盡量挑選外圈顏色明顯的款式唷!像是剛剛介紹的倫敦杏、摩卡棕也有鑲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隱形眼鏡還看不過癮嗎?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唷!裡面有分享更多不同的妝容、隱眼、搭配~一起來找我玩吧!我是唐芯我們下次見!

#台灣隱眼推薦 #棕色隱眼 #橘棕隱眼 #波波專欄作家 #混血隱眼 #灰色隱眼 #紫色隱眼 #隱形眼鏡 #隱眼 #隱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