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16款卸妝水推薦+評價,1028、巴黎萊雅、貝膚黛瑪人氣品牌,全都回購率超高、網友激推!

1 / 1

大家知道除了日常保養很重要,化妝後的清潔也很重要!如果卸妝卸不乾淨不僅讓殘留的彩妝留在臉上容易形成粉刺、痘痘,後續的保養品也無法好好被吸收,效果也會被大打折扣!所以大家除了要好好卸妝以外也要挑對產品!在這悶熱的夏天使用卸妝水也比較清爽、溫和,今天就來介紹16款熱門的卸妝水,讓大家找到自己適合的卸妝水!

卸妝水推薦16.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卸妝潔膚水

含高濃度保濕配方以及獨特高保濕成分,能深入肌膚,有效去除彩妝、油脂與髒汙,使用後肌膚水潤不乾澀,搭配法國含硒溫泉水,清潔同時舒緩鎮定,輕輕一擦肌膚潔淨舒適不緊繃。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是專為敏感肌、一般及乾性肌膚所研發的卸妝潔膚產品。

卸妝水推薦15.Biore 零油感舒柔卸粧水(溫潤保濕型)

微胞粒子能深入毛孔,輕鬆卸淨底妝、眼線與唇妝,並添加美容保濕精華,讓肌膚即便是剛卸完妝依舊滋潤不乾澀,無香料、無酒精經過敏感測試、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所以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讓你卸出潔淨素顏美肌~

卸妝水推薦14.肌研 極潤金緻卸粧精華水

微分子科技,能徹底吸附溶解彩妝、油脂、髒污,輕鬆卸妝和清潔全臉,質地偏向精華液但非常滑順,含有96%保養成分,不僅能減少肌膚摩擦還能留住水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卸妝、清潔、保濕一次到位一罐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水推薦13.1028 淨嫩肌深層卸妝水(清爽型)

專為混合油肌及愛好植睫女性所設計,添加雪絨花、維生素B3與B5,具備卸妝、清潔、保養三效合一配方,輕敷就能秒卸彩妝及毛孔髒污,讓肌膚瞬感淨白透亮,含有辣木籽萃取搭配無油配方,輕鬆擊退髒污讓肌膚滑嫩不緊繃!

卸妝水推薦12.innisfree 綠茶保濕卸妝水

innisfree綠茶系列一直都是他們家的熱銷產品,想當然卸妝水也不能錯過~雙重榨取自濟州美肌綠茶的清爽卸妝水,含有天然皂苷的弱酸性的卸妝水濟州美肌綠茶的高保濕效果,輕鬆卸除彩妝與髒汙、保留臉部肌膚的水分,在使用上感受更加溫和。

卸妝水推薦11.Orbis 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

專為痘痘粉刺肌研發、設計的卸妝產品,含紫草根、薏仁、精華、甘草萃取等多種精華,雖說是卸妝錄但保濕成分高達40%,潤澤成分豐厚質地不摩擦,卸完乾淨又清爽,加強防禦機能、提升毛孔深清,無油分、無酒精、無香料、無著色,通過敏感、粉刺測試。

卸妝水推薦10.專科 超微米透亮卸粧水

添加富士櫻花精華,能撫去暗沉提亮肌膚明亮度,透過溫和不傷肌膚的深層潔淨分子,輕鬆去除彩妝、毛孔髒污、油脂三層髒污,零油水感的清爽質地減少臉部油光,無油、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水推薦9.DHC 極效保濕潔膚水

擁有清爽的質地,只需要化妝棉輕柔擦拭於全臉,就能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髒污及老舊角質。添加高分子和低分子玻尿酸、兩種膠原蛋白、櫻花精華、白樺樹液天然水等成分,能在清除彩妝髒污後,發揮化妝水的的保濕作用,即便卸妝清潔後的肌膚也能維持水分潤澤~

卸妝水推薦8.契爾氏 檸檬香蜂草保濕卸妝水

擁有精華般的質地,能溫和卸除殘妝並達到保濕效果,含有天然檸檬香蜂草成份,能舒緩肌膚並同時注入滿滿保濕精華,卸妝完後肌膚也保持水嫩不緊繃,讓肌膚毛孔卸後自在呼吸,清爽不黏膩!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S防腐劑,不刺激、不熏眼,讓敏感肌也適用!散發淡淡的檸檬清香,除了有效補水的天然成份,也能放鬆肌膚與心靈~

卸妝水推薦7.IM UNNY 女巫卸妝水

韓國美妝大神PONY也大力推薦的卸妝水就是IM UNNY的女巫卸妝水,包裝簡約的透明搭配鐳射文字看起來很高級又有質感!採用親水性生物膠束技術,快速清潔卸裝的同時也為肌膚注入大量的水分,2合1的功效讓你卸妝兼顧保養,清潔後肌膚滋潤不緊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水推薦6.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成分具有雙層極淨技術清爽不黏膩,讓你輕鬆卸除頑固彩妝迅速清潔臉部妝容, 黃金比例的卸淨技術15,不費吹灰之力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持久性彩妝,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污深度卸淨肌膚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卸妝水推薦5.貝膚黛瑪 保濕水潤潔膚液

擁有膠束科技,兩性特殊結構親油及親水分子,有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油脂,同時保護肌膚,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溫和舒緩皮膚不適,專屬保濕成分達到補水保濕功效,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低致敏性。

卸妝水推薦4.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含有保濕聖品之稱的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以法國山泉水基底,深層清潔的同時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

卸妝水推薦3.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水

針對含油成分感到在意的肌膚所設計的無油的卸妝水,添加具保濕功能的成分、杏桃汁、桃葉精華及玻尿酸鈉,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酒精、無含油,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使用看看無印的卸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水推薦2.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

添加葡萄糖酸鋅調理肌膚,避免毛孔阻塞達到油水平衡的功效,獨特兩性結構,有效清潔油脂、髒汙及彩妝,同時保護肌膚、修護保護膜,綠蓋是高效控油、清爽潔膚的功效。無致敏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無色素。

卸妝水推薦1.貝膚黛瑪 舒敏高效潔膚液

光是貝膚黛瑪就上榜的三個名額,想必貝膚黛瑪的產品真的是深受許多人許愛呢!紅蓋是專為敏弱肌設計的卸妝水,獨特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增加肌膚抵抗力,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溫和舒緩皮膚不適。9道淨化程序最高規格純水,PH5.5弱酸性安全純淨不致敏。無致敏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無色素。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16款卸妝水推薦,畫了妝美美的卸了妝也要美美的!記得畫了妝就要卸妝,卸妝若是沒有做確實反而會傷害肌膚!除了要正確卸妝以外也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2021卸妝水 #2021卸妝水推薦 #卸妝水 #卸妝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