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又甜美!GA腮紅眼影膏『日雜焦糖橘棕』,一顆就能完成全臉妝容!

1 / 1

各位妝寶寶好!又來到我們美色特搜時間!今天要和妝寶寶們分享的是提升氣色絕對不能少的「腮紅」,想要打造微醺、曬傷妝、甜美風、活潑女孩一定要使用腮紅!除了讓妝容更加精緻還能提升氣色~這次要燒大家的是GA多用眼影腮紅膏#45,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橘色調腮紅!

(圖片來源:小紅書 @啵唧爷爷

Giorgio Armani 多用眼影腮紅膏

一款多用的腮紅,可以當成眼影和腮紅使用,輕盈、自然、奶油霜的質地,可以完全融入肌膚,打造自然的霧面妝容!這系列的腮紅膏目前已推出7個色號,從暖棕到珊瑚色都有,以腮紅的色系來說選擇已經算是很多了!

圓形的外型搭配亮面的材質,打開的方式就像氣墊粉餅一樣,整體非常小巧可愛,不管是外出補妝還是旅遊時都很適合,就連小廢包也都放的下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 @口口夏.L

#45 橘磚紅色

雖然這款是眼影腮紅多用,不過也是有許多人會拿來當唇彩~橘磚紅色很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奶油霜質地融入肌膚後是霧濛濛的感覺,裡面帶點細閃的焦糖橘棕色,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很顯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 @口口夏.L

這種色調的優點就是超級無敵顯色,所以用量也可以很省~加上可以使用在眼妝、腮紅、口紅,非常適合小資女和學生族購入~橘磚紅色不僅可以拿來打造微醺妝容,也很適合畫出一個橘子汽水的元氣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啵唧爷爷

Giorgio Armani的眼影腮紅多用膏不管是薄塗還是厚塗暈染後的效果都超級美,活潑的少女怎麼能不擁有!小小一顆就能抵過眼影、腮紅、唇膏!

(圖片來源:小紅書 @啵唧爷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45 橘磚紅色 #Giorgio Armani #橘磚紅色 #眼影腮紅多用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