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人必備清潔首選!5分鐘溫和快速潔淨,牙菌斑不堆積輕鬆維持好口氣!

1 / 1

戴了牙套齒列成功變整齊,但牙套之後的「維持器」清潔卻常常被我們忽視!就算已經拿牙刷刷洗,還是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和病毒容易滋生,一不小心還可能導致牙菌斑的堆積呢~而曾因為擔心維持器異味不敢自在說話的卜心,到後來綻放自信笑容的小秘訣到底是什麼,就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卜心保持自信笑容秘密大公開,日常清潔維持器別再只用牙膏刷或清水泡!

卜心說到自己以前因為長期配戴牙套和維持器,深怕會有口氣的產生,有時連跟朋友說話都會有所顧慮。而在維持器產生異味、染色之餘,更有可能造成牙菌斑的堆積,甚至是細菌滋生。若沒有「深入」清潔,長久下來還會引發各種口腔問題!

後來使用了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只需要短短的五分鐘就能快速清潔,且成分溫和不刺激,不用擔心會磨損到維持器的材質,什麼牙垢、牙漬通通都能消滅!之後的卜心都能放心大笑,和朋友更自在的說話了~小編已經設想好,在日常刷牙時,旁邊就能一起拿清潔錠做維持器浸泡的動作,省時省力又能獲得徹底潔淨的功效誰能不愛!

五分鐘天天快速清潔,溫和不傷材質有效清除99.9%細菌#和病毒##

誰說徹底潔淨就要花上大把時間?保麗淨這款口腔護具清潔錠,只要五分鐘,就能輕鬆展現和卜心一樣完美自信笑容!首先拆除維持器,把眼睛看得見的大型殘渣用軟毛刷洗刷乾淨。

接著將溫水倒入至覆蓋過維持器的高度,再丟入一顆清潔錠,浸泡五分鐘即可,簡單好上手,就算手殘也不擔心~看著清潔錠放入溫水中冒著藍色泡泡的畫面,實在療癒人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驟為徹底的清洗!為了不讓殘渣、清潔錠的成分殘留,在放入口腔前,最後步驟的洗淨也是非常重要的~

經科學證實,保麗淨清潔錠可有效清除99.9%細菌#和病毒##,並減少細菌滋生和口腔殺手牙菌斑的堆積,更能解決牙垢、牙漬的問題,且成分溫和不會傷到維持器及口腔護具。每天簡單步驟就能獲得清潔溜溜的維持器,還能同時保持口腔健康維持好口氣,實在兩全其美呀! 

各位牙套水水們,要記得天天使用,一起和卜心維持乾淨好口氣,隨時展開自信的笑容吧~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英國BluTest實驗室測試Feline coronavirus VR-929及Vaccinia virus VR-1549 Elstree strain病毒

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259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080077號、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850號保麗凈口腔護具清潔錠(未滅菌)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Trademark owned or licensed by GSK ©2021 GSK or licensor

PM-TW-POLD-21-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