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1 / 1

嗨!大家最近還好嗎?又到了我們的最新9月『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囉!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Za 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開架美妝品牌Za將於2021年9月推出全新「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主打輕薄服貼質地、卻具有遮瑕力,能將瑕疵完美隱形!絲滑質地,輕透不厚粉,一抹瞬間貼合,宛如第二層肌膚。即使在潮濕高溫的台灣氣候下,底妝依然像是磁鐵牢牢服貼、不脫妝,打造零毛孔、持久無瑕的柔霧光感美肌!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樂敦xCRAFTHOLIC宇宙人

樂敦首次攜手療癒系「CRAFTHOLIC宇宙人」推出聯名限定新包裝,此次聯名共推出三款產品,繽紛又擁有無敵萌力的宇宙人真的超萌啊!兩款宇宙人限定款眼藥水,甜蜜可愛的長耳兔和Q萌熊,配上粉紅、粉紫等甜美的粉嫩色系,用宇宙人的超能力療癒眼睛疲勞、充血的不適,瞬間讓妳擁有無敵清澈的雙眼;還有超吸睛的宇宙人限定款水感多效保養液攜帶型也同步登場,整瓶變身兔兔的卡哇伊大臉超療癒,令人一眼就愛上,整組萌度爆表可愛到炸,不一起收怎麼行!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NARS 沁透水光系列

NARS推出沁透水光頰彩修容盤,打開宛如潘朵拉盒子的粉嫩外包裝,全新3色限量跳跳糖色系,柔美色澤一抹上臉,映照出清透水光;NARS 沁透水光嫩唇露組搭配限量沁透水光化妝包,3款全新經典色系嫩唇露,兼具保養及潤澤,一抹助攻豐唇,水光玻璃唇超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 光萃肌活露星光瓶全新升級

L’OCCITANE星光瓶被譽為No.1 前導精華, 內含3,000顆以上獨特光微導晶球,完美封存不凋花蠟菊的活性,結合可穩定膚況的馬鬱蘭精萃,和被譽為植物性肉毒桿菌千日菊精萃, 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在雙重質地、三效加乘的強大保養力下,喚醒休眠的肌膚,迅速滲透淨化肌底、修復肌底損傷, 排除因外在侵襲因子所累積毒素,啟動自我修復模式,修護肌底傷害零結束肌膚休眠模式,讓倦容歸零。

KISS ME

在日本屢屢獲獎的KISSME超持久立挺翹長/濃防水睫毛膏終於來台上市!採用日本研發超持久防水配方,彷彿替睫毛穿上雨衣,讓睫毛捲翹濃密從一而終,從早到晚美力零時差。添加獨家Long EX纖維使睫毛有效纖長3倍,KISSME濃密防水睫毛膏則是添加 Volume EX粉末讓睫毛有感濃密1.2倍,開架國民睫毛膏必收!

Bobbi Brown

今年9月冬蟲夏草精華粉底全新再升級!10倍超奢養冬蟲夏草精華成分,高達75%精華液成份的『養膚型的底妝』,讓上妝的同時兼顧養膚及保養,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嫩光。此外,Bobbi Brown也推出最新生力軍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一抹修飾暗沉、瞬間美肌提亮!最奢養蟲草底妝雙星,精緻無瑕更持久,輕鬆打造天生母胎美肌!

推出Ulla Johnson浪漫聯名彩妝「浪漫薰陶系列」 入秋的浪漫不羈,恣意徜徊迷情波西迷亞風情!取材自午後暖陽、大自然多彩幻變的溫暖色調,將初秋的慵懶迷人,完美詮釋於Bobbi Brown全新秋季彩妝-浪漫薰陶系列。與紐約曼哈頓的人氣設計師 Ulla Johnson再度攜手跨界聯名推出的限量彩妝,開啟一場柔美知性的秋季波西米亞之旅,深受紐約自由精神薰陶的Ulla Johnson,與傳遞女性自信力量為品牌使命,激勵每位女性都能定義自我獨特之美的Bobbi Brown,透過此次的聯名合作,傳達自然之美與正能量精神,將入秋的慵懶、溫柔、精緻、與自由靈魂,融入浪漫薰陶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

Jo Malone London最經典的香味 – 英國梨與小蒼蘭,為慶祝上市屆滿10周年,特別推出全新年度限定版系列,9月1日正式登場!為延伸這款香調帶來的清新活力氣息,今年特別以捕捉令人著迷且超脫現實的靈感概念,打造宣傳大片,在色彩繽紛又充滿童趣活力的威廉梨子樹世界,讓人特別想置身於這個香氛故事中。

AQUAIR 阿葵亞瞬效修護亮澤髮油

台灣氣候潮濕,頭髮容易毛躁又扁塌,再加上頻繁染燙或造型,髮尾還會越來越乾澀、分叉甚至斷裂。想使用油類保養卻擔心潮濕氣候造成無法吸收,讓髮絲更加油膩,甚至變成可怕的條碼頭?全新「AQUAIR阿葵亞瞬效修護亮澤髮油」,由日本與台灣共同匠心研發,特別針對台灣潮濕氣候,只要一滴,即可見證護髮奇蹟!內添加奢華摩洛哥堅果油及植萃精油,特別針對不同髮質開發出一般受損髮/極度受損髮適用兩款。深度補修受損毛鱗片,好吸收不油膩,讓秀髮徹底滋潤、柔順有光澤。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

瑰柏翠巴厘探索系列以島嶼為靈感、以香氛為謬思,揉合在地人文、自然風情 一同探尋與收藏巴厘島的護膚配方,開啟人文探索之旅的第一站!

巴厘稻香去角質磨砂潔面粉,設計理念源自於巴厘人生活中必備的主食-白米,以天然的米粉溫和帶走臉部死皮與雜質,搭配竹萃取物吸走多餘油份及洋甘菊水為肌膚帶來紓緩及鎮靜。

巴厘火山灰深徹清潔面膜的誕生,源於傳統泥漿浴以及火山豐富的天然資源,將具有淨化及舒緩肌膚的高嶺土,加入富含礦物質、抗氧化成分的火山灰及竹炭粉,敷上面膜除了吸附表面雜質之外,在沖洗按摩的同時為肌膚去角質,使肌膚柔嫩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厘檸檬香茅收斂爽膚水,萃取巴厘島在地特色植物檸檬草,不僅能溫和帶走臉部多餘油份,添加具有出色舒緩及補水功效的蘆薈,有效舒緩因泛紅不適的肌膚,為肌膚作法護膚步驟的做好打底準備。

巴厘檀香椰子油身體按摩體香膏,則是以卡隆安日傳統慶典的香氛作為靈感來源。在慶典期間,家家戶戶高掛竹幡,並以椰子樹葉做不同裝飾,街上瀰漫椰子芳香及舒緩身心的檀香香氣,放鬆身心的同時,也提醒人們對生命的感恩與謙卑。

巴厘茉莉與依蘭煥膚按摩油,忠實體現巴厘人將每個生活日常與古法芳療的結合,將花中之花依蘭依蘭疊加茉莉花香,在按摩放鬆的同時修護疲勞的肌肉,此外還添加富含維他命E的米糠萃取物,巧妙的將大自然的能量融合進產品當中,藉由一次一次地按壓,撫平緊繃的肌肉並緊緻全身的肌膚。

魅尚萱 HELLO BUBBLE 泡泡染

全新夏日髮色登場!魅尚萱 HELLO BUBBLE推出四款夏日微醺髮色,首度在台推出聯名調酒禮盒,與信義區韓式酒吧《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攜手打造四款髮色專屬的夢幻泡泡聯名酒款,於8/10(二)-9/10(五)活動期間於店內獨家販售玩美女孩夏日微醺聯名組合,8/16(一)更開放限量瓶裝版禮盒外帶,前100名購買聯名禮盒,更贈送魅尚萱HELLO BUBBLE染髮劑新色一盒,邀請女孩們一同享受夏天專屬的微醺潮流,居家染髮還能享受韓系調酒!

Dior 迪奧藍星柔霧潤唇膏

迪奧推出全新霧面唇膏的打底救星「迪奧藍星柔霧潤唇膏」,以及首款高濃度保養系的「迪奧藍星精華唇膏」擁有高達95%天然來源配方,蘊含13種保濕修護成份,搭配2款妝效質地:摩登柔霧、經典緞光及10款色選每一抹都能使唇色散發潤澤光彩,完美平衡飽和色澤與養護潤唇的功效,賦予雙唇最自然純淨的呵護,養護唇部肌膚同時綻放絕美唇色,一抹打造宛若天生的質感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2021全新《 Miss Dior 香氛》凝聚格拉斯千花盛放的絢麗氣息,WakeUpForLove喚醒你的愛!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將延續迪奧先生對Miss Dior期盼,以全新《Miss Dior香氛》的愛戀香氣,為大家找回感官悸動,#WakeUpForLove 喚醒你的愛! 《Miss Dior香氛》以綠色前調,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並持續歌頌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調和高貴「鳶尾花」的香粉質地,以及性感「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 尾韻交織「檀香」、「麝香」、「香草」的木質氣息,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感受那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動人氣韻。

COVERMARK 粉綻裸光CC霜

擅長利用光學原理的底妝專家COVERMARK推出粉綻裸光CC霜,運用獨家薄膜技術「清透肌膚再造層」及「仿紋理效果」,重整肌膚紋理與色彩,解決膚色不均又能賦予肌膚透明感。 與BB霜為遮瑕而生的設計截然不同,為解決亞洲人黃皮膚而使肌膚顏色不均或容易暗沉的困擾,打造超美又自然的偽素顏妝感!

香緹卡 橙花平衡活力露

今年夏天香緹卡全新推出以有著公主之花美稱的苦橙花所打造的橙花平衡活力露,使用於清晨時分以手工採摘的苦橙花,以古老且傳統的蒸餾方式萃取的苦橙花精華,天然純淨的花香氣息宛如溫柔擁抱,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的能量,能令身心瞬間放鬆且煥然一新;同時為肌膚帶來舒緩、保濕、鎮靜與平衡感受,彷彿充飽電般重新恢復活力。除了作為肌膚保養,更能作為身體噴霧、髮妝水、沐浴添加與助眠香氛等,全方位為身心減壓。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RéVive C15淨白雙導精華

今年RéVive重磅推出第一支美白抗老雙管精華「雷射小C管」C15淨白雙導精華,革命性研發銀白雙管獨立封存設計, 同步導入雙核心,高濃度美白成分「15%左型C」、與抗老科技「Bio-Renewal Technology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4D玻尿酸」, 並搭載雙管封存系統分別獨立保存,維持其高純度、高活性、高穩定;擠出瞬間完美揉合、一抹激活雙效修護力, 倍速膨彈勻亮煥白、緊緻抗痕逆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SE 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面膜

KOSE推出兩款和「精華油」相關的產品,高絲的「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擁有能夠提供大量保濕的日本川芎根水和24種草本油,油水兩劑型混合後,即能與肌膚形成一體化時同時浸透角質層的各處,可於化妝水後輕擦於肌膚,也可搭配3-5分鐘的輕按摩加速肌膚的活性與代謝,當角質平整肌膚自然呈現紓解般的柔軟與泉湧般的彈力光澤,實現令人讚嘆的精緻美肌。「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面膜」是延伸商品適用於急救、密集、以及更快速的調理角質層!

ALBION 全新賦活超彈力系列

疫情期間除了皮膚表層因為長期戴口罩容易出狀況外,ALBION也發現,長期配戴口罩、習慣無表情的狀態讓位於口罩內中臉及下臉部位的表情肌肉疏於使用,變得僵硬缺乏彈性,連帶失去對臉部的支撐力,讓Q彈的蘋果肌掉落,法令紋也變得更加明顯。ALBION 全新賦活超彈力系列這次以最新的科技將其中的精華、滲透乳、活化液三個品項升級為賦活超彈力系列,並以鍛鍊表情肌肉為概念, 全面提升表情肌肉的支撐力及皮膚彈力,重新亮出蘋果肌,彈出澎潤光。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9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ALBION雪膚粉餅家族即將於2021/9/10推出升級新作 – 潤雪膚輕紗粉餅SPF12 PA++ 潤雪膚輕紗粉餅SPF12 PA++ 貼心為口罩底妝需求量身打造,粉體更加輕盈零粉感、無負擔,多次補妝也能確保底妝精緻無瑕,微霧的奶油肌妝感更讓每位女性擁有如仙女般的完美妝效。即使戴上口罩,也能毫不猶豫畫上底妝,感受肌膚舒適、自在的呼吸。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黃金亮眼萃含有13種植萃配方,其中有高達7種有機植物,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能夠高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的年輕效果。繼承雙激萃核心成分黃金薑黃,能有效提升肌底感知力+126%,精準抗老修護、倍增保養成效外; 更添加來自法國的全新配方野生有機高山峨參,活化肌膚維持年輕的五大機能,淡紋亮眼、還原眼周緊緻彈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9月新品 #專櫃彩妝新品 #新品懶人包 #開架彩妝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