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最強妝髮攻略,PONY心血密技全公開!原來運動時的化妝品重點不是防水,而是__啊

1 / 1

是PONY狂粉的舉手!(是我是我~)今天要分享我們PONY老師,經過多次嘗試後,用小本本全紀錄!苦心研究出來的"健身房妝容"給大家~不僅讓大家化妝健身,同時不影響皮膚的健康唷!

什麼什麼?健身房妝容?(翻白眼)誰上健身房要化妝啊!健身就是要素顏爆汗啊!但就如PONY所說,一定會有人會覺得說上健身房幹嘛化妝啊?但是其實也會有很多人會希望自己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看起來美美的呀!!

畢竟這個世界上“素顏美女”少得可憐啊~不是沒眉毛,就是黑眼圈,或是黑嘴唇(對!我就是在說你!)小編特別建議!平常都喜歡畫全妝上健身房的人一定一定要觀賞此教學影片啊。因為您的濃妝,可能已造成大家的不便,理由往下看…
我們用心良苦的PONY女神特別列出了幾項在”健身房妝容“前的注意事項,讓大家美美的健身之於,也不影響他人健身~
1.不成為健身房的全民公敵
勿濃妝上陣,因為融合了汗水及妝水所流出的"白湯",可能污染整個健身房。
2.不造成皮膚的負擔
太厚重的妝容,在運動時會讓皮膚毛孔阻塞,而導致出現各種肌膚疾病。
3.重要的不是防水,而是著色力強的化妝品
雖然還是會用到防水型化妝品,但是運動時臉部的溫度容易使化妝品溶解,所以建議以著色力強的化妝品為主使用。
只要顧好這三點,就可以開始學習PONY的”健身房妝容”囉:
因為到健身房運動一定會流大量的汗,所以就不使用像是粉底液、BB霜等等有顏色的底妝產品囉。PONY使用的是MILKYDRESS美白霜,先用粉底刷將美白霜大面積塗抹在肌膚上,接著用化妝海綿均勻推開。雖然無法遮蓋臉上的瑕疵,但大致上的氣色跟膚色都調整到還不錯的狀態嚕!
因為在健身房追求一個輕薄又自然的偽素顏,遮瑕也不用卯起來遮到無暇肌,只要簡單把自己比較沒自信的黑眼圈遮蓋住就ok囉!一樣也是用刷具輕薄的蓋上一層並細細地推開。
既然底妝已經畫得比較陽春,氣色就要靠腮紅來救囉。又出現了大神最愛的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了XD 用手指沾取之後,大面積的塗抹在雙頰,就像是運動過後自然透出的紅潤感
修容常常會給人「濃妝」的印象,為了避免太明顯的妝感,PONY不建議用手指塗抹或是照平常的化妝步驟,而是挑選膏or霜狀的眼影筆先塗抹在手背上,再用刷具去沾取。你會想,眼影霜不會很難沾附在刷子上嗎?沒錯~看到這邊你還沒搞懂嗎,就是要這樣若有似無的啦XD
沾取之後,在眼窩、鼻側、鼻翼都帶到。
眼影也跟修容差不多手法,直接用刷具去刷眼影筆,刷在眼皮上創造陰影讓五官更立體一些。接著先夾一次睫毛,讓睫毛在視覺上更有存在感~就可以不用太依賴眼線加強眼神囉!
看到這步驟,我真心又再心中崇拜了寶妮大神了!挑選的是彩妝界高CP值擔當的BBIA眼線液筆,色號是偏深咖啡色的#02 sharpen brown。
先在眼頭1/4處畫上細細的眼線
接著,眼線液筆用垂直點的方式點在睫毛的根部,呈現就像是「姐天生睫毛很濃才這樣的」效果,吼~這招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呀!
接著就在眼尾也補上眼線液筆,再用淺咖啡色的眼線筆覆蓋上去,讓眼線加強持久度也更柔和自然了。
最後刷上透明的睫毛雨衣讓睫毛固定捲翹,千萬不要刷黑色的睫毛膏啊~可別讓前面辛苦鋪的偽素顏妝感前功盡棄了。嘴唇也簡單地在嘴唇點上唇釉用手推開,健身房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同場加映
而且在影片最後,親切的PONY還教大家最實用的“健身房髮型”~讓你健身時,臉水水,頭髮也水水不散亂唷。小編每次去健身都會猶豫要不要把瀏海放下來…健身到後面都會變成獅子頭或是瘋婆子頭..。
看了以上大概的截圖教學,還是看影片最實在了:
提醒大家,運動完記得要把妝容卸乾淨喔,祝大家在變美變瘦的路上,也能維持美美的自己、美美的好心情喔~安妞(揮手)

#PONY #ponymakeup #健身房 #健身房妝容 #漂亮 #運動可以上妝嗎 #運動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