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舉辦Maybelline x ITZY線上影音盛會! 台灣時間9/19(日)20:00 全球同步LIVE!

1 / 1

媚比琳首支音樂團體代言!ITZY大膽做自己 展現自信無所畏的青春魅力!

全球彩妝霸主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今年迎來K-POP大勢女團ITZY,正式加入媚比琳家族成為最新全球代言人。作為有史以來第一個與媚比琳攜手的音樂團體,五位成員-Yeji、Lia、Ryujin、Chaeryeong、Yuna,以獨樹一格的率性魅力席捲全球。2019年出道以首張專輯主打歌《DALLA DALLA》打破紀錄,不僅在Billboard的YouTube排行榜名列第二外,在iTunes的12個地區的音源排行榜更是位居第一。ITZY一直以來以明亮的風格、帥氣流暢舞蹈和朗朗上口的曲調傳遞著自信與坦率,更是將勇於展現自己的核心價值,清晰的體現於他們的音樂中;自信展現潮流風格、勇於創造改變。ITZY充滿朝氣且樂於探索世界的態度和媚比琳引領潮流與充滿自信魅力的品牌精神完美相符,ITZY對於這次的合作更是無比興奮:「我們一直都很欣賞媚比琳賦予女性無所畏懼、勇於表達自我的精神,更是媚比琳的忠實愛用者。很高興能夠與媚比琳這樣的國際品牌一同展現創造力與正向積極的能量。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展現自信和無所畏力量、發揮自我影響力。」

妝點專屬於你的率性魅力!ITZY攜手媚比琳展現演繹真我的力量!

除了透過音樂和表演,ITZY成員們更巧妙運用彩妝與造型的妝點,展示各自獨特的風格與個性美,也為每次表演帶來更豐富的氛圍及鮮明感受,而能夠在舞台爆汗熱舞也不脫妝的秘密,就是來自媚比琳彩妝。快與ITZY &媚比琳一起自信表達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魅力吧!

ITZY舞台妝以強烈俐落線條感,一眼抓住大眾目光!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更是隊長Yeji的最愛,恣意勾勒出超誘人電眼,保證抓住眼球視線!運用彈性韌度兼具的超激細0.01mm筆尖精準控制眼線線條穩定度,並能深入睫毛根部細緻填補縫隙,加上柔軟卻彈性十足的毛質,描繪時更流暢、易操控;抗暈薄膜配方,執筆瞬間形成長效強力保護膜,能和肌膚緊密貼合,達到長效防水、抗汗、抗淚水;筆管構造更可準確控制墨水水量,不斷水不手震,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絕美線條,橫掃各大美妝口碑排行的NO.1眼線液,入手和ITZY一起成為行動發電機!

一筆打造Yuna的韓系V臉眉,就靠「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和沒精神的稀疏眉毛說bye bye日本狂銷熱賣350萬支的超人氣眉筆,雙頭設計搭配專屬眉刷,簡單就能描繪出完美眉型、刷出根根分明毛流感且立體不結塊,塑造自然小臉效果!其中特眉膠轉換眉粉科技,上色瞬間幻化為柔霧眉粉,柔軟筆芯顏色濃淡好控制,三角水滴型筆尖更能描繪出理想輪廓、塑造眉峰及眉尾立體感;亞洲專屬6色選擇讓你輕鬆GET命定眉彩、持久顯色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a最愛的舞台妝拍檔,就靠「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以及超淨膚修片級的「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餅」維持全天無瑕妝感,全力表演也不擔心土石流危機!以專業底妝科技獨家研發羽感輕盈裸霧粉體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上妝同時幻化為HD高畫質粒子般霧感微粒,能自然修飾泛紅、斑點、暗沉等NG膚況,彷彿開啟天然美肌濾鏡,其中清爽無油配方,讓肌膚零卡粉無負擔。無敵特霧超持久粉餅更有著強力科技的持妝薄膜給你24H超持久妝效,近乎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不均膚色,搭配透氣柔軟粉霜質地,即刻擁有絕佳親膚附著力,就算夏日爆汗也不怕! 

底妝最強輔助王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採用創新「HD修片級柔焦遮瑕科技」,全面覆蓋肌膚細微瑕疵,搭配超好上手的「平板貼膚刷頭」新手也能完美駕馭不失手,三款色號適合亞洲膚色的10裸膚色、15白皙色、18自然色,任何角度皆能塗抹均勻輕鬆服貼,創造不乾裂、不卡粉、不顯紋的奇蹟功效!即使奔波一整天,使用「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也能和ITZY的Chaeryeong一樣,鎂光燈下依舊保持1080P的完美膚質,出油後也不暗沉斑駁,享受最高規格遮瑕體驗。

Ryujin最愛吸睛紅唇,從活力、優雅到霸氣的多樣面貌,「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皆能完美展現,超高口碑更是稱霸台灣液態唇膏市場。擁有獨家三大唇膏特點,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高度舒適及持久力讓人愛不釋手,質感霧面質地讓你GET女團同款潮流絲絨唇!搭配立體凹槽設計的菱形刷頭沾取高飽和的顯色膏體,能精準勾勒出乾淨完整的豐盈線條,擦上三十秒後,完美包覆雙唇,緊緊服貼不掉色,全天不沾杯不掉色,用餐、喝飲料也不擔心吸管及杯口留下尷尬唇印,戴口罩也能維持完美色彩!

全新代言人-韓團itzy,首度舉辦Maybelline x itzy線上影音盛會!

潮妝推薦 x 組曲表演 x 直播專訪, 超精彩一小時線上活動將於9/19(日) 20:00全球同步LIVE!

-即日起寵i會員於屈臣氏購買媚比琳任兩件即贈虛擬入場券(VIP序號乙組) https://bit.ly/3j2b0MU 

-即日起於康是美eShop購買媚比琳滿$488即贈虛擬入場券(VIP序號乙組) https://shop.cosmed.com.tw/Promotion/Detail/1901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1起於Shopee購買媚比琳指定熱銷品組合即贈虛擬入場券(VIP序號乙組)

-9/7起於momo購買媚比琳全館任兩件即贈虛擬入場券(VIP序號乙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活動內容依通路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