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3CE推薦必買+評價TOP10,眼影盤、修容盤都有,全都回購率超高!

1 / 1

韓國時尚美妝品牌3CE在台灣、韓國、日本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美妝品牌之一,時常推出韓系流行的彩妝,像是九宮格眼影盤、四格眼影盤、唇釉等都是非常熱門的~所以想要打造韓系妝容選擇3CE就對了!不過3CE的產品品項蠻多的,這次就幫大家整理出3CE熱門的彩妝品TOP10,每個回購率都很高!

TOP10.立體修容盤

3種顏色的修容組和,無珠光打亮粉與一般修容粉、深度修容粉都聚集在同一彩盤,不僅讓你輕鬆打造更立體自然的輪廓,外出攜帶也很方便~AUBURN咖啡粉膚是淡淡的粉紅色調,可以創耖氣色滿分的立體妝容,TAWNY灰棕鵝黃是暖黃色調,能讓面部輪廓自然又飽滿~

TOP9.雲朵唇釉

3CE的唇釉系列真是多到不行~雲朵唇釉的質地擦起來非常柔滑,就如同雲朵般輕柔,所以才稱作雲朵唇釉~雖然是霧面質地不過上唇輕薄,不會讓人覺得非常乾,鐵很好描繪唇型,持久度也很厲害!

TOP8.雲霧唇釉

喜歡霧面卻微帶保濕感不沾杯的唇釉,首選就是雲霧唇釉啦~水潤質地輕柔能附著於雙唇,柔霧的妝感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喜歡持久型不沾杯的可以選擇雲霧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濾鏡液態唇膏

自帶柔焦濾鏡的唇彩非濾鏡莫屬!輕輕一抹就能完成零死角唇妝,搭配柔霧的質地霧的質地打造朦朧感十足的夢幻唇~這支的每個色系都好好看,讓人忍不住想包色啦!

TOP6.四色眼影盤

3CE的眼影一直都是高服貼度、高顯色度、粉質細緻聞名,新手們或手殘黨不知道怎麼搭配眼妝的話,選擇4色的眼影盤就可以了!雖然4色眼影盤聽起來好像很不夠用的感覺,但有時候簡單的眼妝反而更能凸顯五官,通常4色眼影盤裡都會有打底色、眼窩色、眼尾色、打亮色,所以不用太害怕不知道怎麼畫哦!

TOP5.星辰閃亮眼影

想要特別加強眼頭、臥蠶打亮的人可以選擇星辰閃亮眼影,輕輕一抹就能讓雙眼非常閃耀!打造水汪汪、清純的妝容用它最適合~不僅讓妝容更加分,還能吸引眾人目光,即便是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依舊閃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單色腮红

要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色加點腮紅會更好看!輕柔的細緻粉末展現柔滑的妝感,色號的選擇性多,可以打造出各種不同的風格~這顆用來打造乾淨清透的妝容最適合!讓清透的底妝搭配甜美的腮紅,有如肌膚天生般的紅潤好氣色,是可愛、甜美系少女必備的腮紅!

TOP3.絲滑霧感唇膏

第三名是mindy大推的絲滑霧感唇膏!更是被mindy譽為是3CE最好看的妝感~輕盈柔滑的質地上在雙唇帶點奶霜的感覺,輕鬆就能完成迷人又高顯色的柔霧妝感~而mindy推薦的色號是murmuring裸桃粉,雖然說是裸桃粉,不過多疊擦幾層也可以是比較重的色調!

TOP2.絲絨唇釉

3CE最熱們的唇釉就是絲絨唇釉,剛入坑3CE的人可以選擇絲絨唇釉,絲絨的質地有如花色渲染在雙唇之間,散發出氣質的感覺,色調都調的非常溫柔,不管是薄塗、厚塗還是當咬唇妝,都讓人覺得很高級!

TOP1.九色眼影盤

第一名當然是非九色眼影盤莫屬啦~3CE的眼影如絲綢般輕柔,加上礦物質粉末粒子讓延展性更高,在眼皮上也能輕鬆暈染開來,也有許多人會拿裡面的眼影來當作腮紅或修容~九色眼影盤不管怎麼配都百搭又好看!即便是用手指抹上也能輕鬆完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2021最新 #3CE #3ce必買 #3ce推薦 #3ce推薦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