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基礎妝容!『韓國學妹濾鏡妝』,學會後真的會忍不住狂自拍啊~

1 / 1

跟各位妝寶寶們分享,編輯自己每次滑到韓妞的IG時都會忍不住被她們那可甜可鹽的妝感燒翻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近期在社群上頗受歡迎的顯嫩妝感,10位韓國妹子裡可能就有7位都是選擇『韓國學妹濾鏡妝』,不但要告訴大家怎麼畫,還要加碼她們自拍最愛的技巧!

韓國學妹濾鏡妝

以韓妞妝感為靈感,畫出像是自帶濾鏡般的超顯嫩妝容,瞬間放大雙眼超有神&微嘟雙唇顯得好無辜!以下將妝容分成底妝、眼妝、腮紅和唇妝四大部分,大家快一起來學學怎麼完成吧~

(圖片來源:@T醬

乾淨的底妝

有個乾淨的底妝絕對是第一步要做到的步驟!無論是水潤感或絲絨霧面的妝感都可以,重點在於『定妝』,這樣才不會容易出油浮粉或讓後續的化妝步驟崩掉。可以選擇用礦物蜜粉輕掃過全臉,不易致痘還能有自然的透亮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醺臥蠶眼妝

眼妝如果畫了眼影,無論濃淡都會被歸類在『有化妝而且好濃』,所以啊~眼妝部分我們就是著重在捲翹的睫毛和臥蠶,有刷睫毛自然就會有自帶眼線的效果,如果對眼線有把握的話當然也可以畫囉;再來就是眼妝的小心機就在於『臥蠶』,畫完瞬間讓你眼睛變大&笑起來更加可愛!

顯氣色又可愛的腮紅

說到要有好氣色,最快的方法就是白裡透紅的血色腮紅感啦!看起來很有精神、讓人想偷捏一把,也會讓呈現你很可愛、很投緣啦,選擇血色感的腮紅,大範圍輕掃在臉頰&鼻頭,就會有一種粉粉嫩嫩的稚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笑感唇妝

最後就是韓妞的妝容代表『唇妝』,如果不是天生微笑唇型的人可以先用淺色眉筆或唇筆在嘴唇兩側位置輕畫斜線(請看示意圖),記得別下手太重啊~再用淺色唇彩畫基底,將嘴唇周圍暈染開來、可以稍微往外暈染一點,最後再用偏玫瑰或珊瑚橘主色唇彩點綴在中央,經典的韓妞咬唇妝完成!

新手必學基礎妝容!『韓國學妹濾鏡妝』,學會後真的會忍不住狂自拍啊~ 新手必學基礎妝容!『韓國學妹濾鏡妝』,學會後真的會忍不住狂自拍啊~ (圖片來源:懷貓er)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新手妝容 #新手妝容教學 #韓國學妹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