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密放閃必備!holika holika超貼心的情侶護唇膏,自己選擇妳的Kiss口味

1 / 1

韓國真的是個放閃無極限的國家,連護唇膏這種小細節都不能錯過,holika holika這款I WANT CHU護唇組合,已經推出4年還是在熱銷榜上,你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了!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圖片來源: @jossihouse

I WANT CHU護唇膏種共有4款,每一組都有兩隻護唇膏,每一隻護唇膏都有不同口味,跟另一隻剛好是可以搭配的,在年輕情侶間非常流行,外包裝也是走漫畫風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01草莓奶昔kiss

粉紅色的草莓口味+白色的優格口味,如果KISS的話就是草莓奶昔啦!光看唇膏名字就覺得好閃阿!

​(圖片來源: @so8399

#02牛奶蘇打ki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的牛奶口味+清爽的蘇打,這個吻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呢!

​(圖片來源: @yerimingggggg

#03檸檬薄荷kiss

黃色的檸檬+清涼的薄荷,想雞尾酒一樣讓人上癮的組合,感覺很適合夏天!

​(圖片來源: @h__n422 ​(圖片來源: @d_aawon

#04櫻桃可樂kiss

粉紅的櫻桃+可樂口味,就變成櫻桃可樂的甜滋滋啦!

​(圖片來源: uis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害羞,有好多情侶都在ig上曬這款護唇膏,下次去韓國玩時別忘了加入放閃的行列阿!

資料來源: popdaily

#HolikaHolika #IWANTCHU #情侶 #情侶護唇膏 #漂亮 #護唇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