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理膚寶水推薦必買+評價TOP13,修復霜、防曬液樣都有,全都回購率超高

1 / 1

台灣氣候本就潮濕悶熱,再加上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外出時都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臉整個悶到不行以外還因此長出許多口罩痘!雖然戴口罩是必備的同時也能減少化妝次數,不過皮膚的膚況反而變得不穩定,長痘也非常難好!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皮膚科醫生推薦No.1的品牌「理膚寶水」,產品不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安心使用!想要讓膚況更加穩定、良好就試試看理膚寶水的產品吧!

TOP13.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添加經臨床實證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玻尿酸、甘油與理膚寶水溫泉水等保濕成分,48小時鎖水保濕,並舒緩肌膚泛紅、皮膚乾癢與臉脫皮等問題,成分單純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適用一般與敏弱肌,也可當作眼周保養來使用。

TOP12.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升級添加2%菸鹼醯胺與甘油等保濕成分,讓皮膚柔軟保濕,並舒緩皮膚清潔後的不適感~極簡成分配方無負擔,質地也很清爽好吸收,是睡前保養和妝前保養的好選擇!

TOP11.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

玫瑰色的配方能自然融入膚色,有效修飾敏感泛紅,所以也被稱為瑰蜜霜~除了擁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是炎炎夏日裡能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的防曬,同時修飾泛紅讓整體膚色更透亮!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與維他命E,也可拿來當作底妝,保濕清爽的質地讓你8H不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C10肌光活膚精華

高濃度10%維他命C精華液,幫助改善膚色不均、皮膚暗沉、重現皮膚光澤,同時緊緻肌膚並撫平細紋、淡化皺紋,可當作淨膚精華、亮膚精華使用。

TOP9.B5彈潤修復凝乳

含維生素原B5能修復老化皮膚,有效對抗老化、淡化紋路,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讓肌膚恢復緊實彈潤、透亮,是敏感肌也適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早晚清潔後,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即可。

TOP8.B5彈潤修復精華

小藍瓶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護老化肌膚,幫助老化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使用後肌膚彈潤、撫平細紋、臉部緊緻、皮膚透亮、鎖水保濕,在精華液中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幫助肌膚恢復彈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想要找比較清爽型的乳液可以試試看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一般與敏感肌皆可使用的乳液,含專利益菌生配方和菸鹼醯胺,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癢、油痘肌、臉脫皮等皮膚敏感不適,並加強肌膚舒緩、修復肌膚屏障,質地非常清爽,推開來像水一樣很好吸收!

TOP6.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含甘油保濕因子及硬水中和因子Tetrasodium EDTA,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泡沫柔細溫和且低刺激性地潔淨臉上的彩妝及汙垢,潔淨同時保濕。如果只有上透明防曬的人可以只用多容安泡沫洗面乳,不需要使用到卸妝產品~

TOP5.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適合痘痘肌的抗痘精華,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預防痘痘生成,12小時立即有效改善痘痘肌及油性肌膚瑕疵,從根本針對痘痘處理,去除皮膚表皮老廢角質,深入毛孔改善阻塞現象,從肌底淨化出痘痘,不管是什麼樣的痘痘擦它都非常有效,抗痘產品本就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的到效果,再加上痘痘修復也需要一段時間,只要持續使用就能改善痘痘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溫泉舒緩噴液

100%溫泉水具有舒緩保護肌膚與抗老化效果,含專利益菌生配方和獨特微量元素硒與鈣、矽酸鹽等,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症狀,不含防腐劑與其它添加物,一般、乾性敏感性可使用。

TOP3.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敏感肌專用的安心霜,安心霜有分潤澤型和清爽型兩種,潤澤型質地細緻,滋潤不黏膩,中性至乾性膚質。 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混合性至油性膚質。只要是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兩者都含有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TOP2.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有分透明款跟潤色款,透明款使用後皮膚不泛白,也能稍微修飾膚色達到自然明亮,也可當作妝前乳使用,防曬係數SPF50PA++++。潤色款可以打造透亮好氣色,不管是當成妝前乳或底妝都可以,防曬係數SPF50PA++++。喜歡輕薄底妝的人就很適合使用潤色款,只要再上一層蜜粉就完成清爽、薄透的底妝拉~

TOP1.全面修復霜

熱銷第一的當然是修復霜啦!畢竟說到理膚寶水應該沒人不知道修復霜吧!針對各類問題皮膚敏感不適的修復產品,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成分溫和,能舒緩皮膚乾燥、泛紅、乾癢問題,並改善肌膚乾龜裂、局部皮膚暗沉,淡化皮膚上瑕疵,不僅成人可用,寶寶屁屁皮膚乾癢、泛紅也可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一直是許多敏感肌人的愛用品牌,商品無添加酒精、防腐劑等,讓肌膚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2021最新 #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必買 #理膚寶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