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GD陪妳保養,超有誠意的GD三步驟面膜,洗顏敷臉眼霜一次滿足,怎麼能不入手啦!

1 / 1

繼GD氣墊、BIGBANG護唇膏護手霜之後,moonshot又偷偷出了一款GD面膜啦!這款FANTASTIC SHINING MASK目前只在中國和日本販售,連韓妞都要等著搶啦!

​(圖片來源: @k.t.ai0227 ​(圖片來源: ygeshopchina

先來看看FANTASTIC SHINING MASK的外觀,黑色的紙盒包裝印上燙金的GD LOGO,右下角還有GD的簽名,光是外觀就非常有值感,拆開後面膜上也不是GD的臉,而是一張實實在在的小卡啦!不用擔心捨不得把敷完的面膜丟掉,真的是好貼心阿!

​(圖片來源: ygeshop

GD的卡片有兩款圖案喔!

這款GD FANTASTIC SHINING MASK除了外觀很特別之外,還被稱讚超有誠意,因為它有三個步驟!洗顏、面膜、眼霜,先把臉洗乾淨再敷面膜,最後擦上眼霜保濕,出門在外帶這一片面膜就好啦!

GD FANTASTIC SHINING MASK主打的是保濕和明亮,就是專門給像GD一樣忙的女孩們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步驟。

​(圖片來源: GDRAGONOFFICIAL ​(圖片來源: @hkr_ttt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TOP都友情站台了,必須好好入手一下啦!敷完面膜看著志龍的照片應該又是元氣滿滿了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BIGBANG #FANTASTICSHININGMASK #GD #GD面膜 #Moonshot #漂亮 #面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