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過渡期新招!不用花錢燙捲就能有太妍瀏海,說不上來但臉蛋真的變漂亮了

1 / 1

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怎麼都看自己不順眼的瀏海過渡期!尤其是從平瀏海開始變長的人一定懂,瀏海變長後會自己一直中分,看起來超級沒精神,而且因為瀏海不是真的很長,不能全部換成旁分,真的只想哭阿!

​(圖片來源: bangkokin

其實瀏海中分也是可以很美麗,只是你需要給它一點弧度,讓它不是死死的貼在你的額頭上,做出美麗的S型就萬事OK!平常看膩自己瀏海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 @taeyeon_ss

STEP1.在眉尾處,用三根手指頭抓住瀏海後,往前推製造第一個弧度出來,並用熱風將它固定,左右兩邊都要喔!

吹完後會發現頭頂明顯變圓弧了,這是製造弧度的第一步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瀏海有蓬度之後,抓住瀏海的中間,在那個弧度裡灌進熱風,能夠讓弧度更明顯,維持得更久。

瀏海的S型已經出現囉!剩下就是加強髮尾的部分~

STEP3.抓住髮尾碰到眉毛的地方,往外抓住並用熱風將瀏海固定,這樣就可以完成S的最後一個弧度囉!

​(圖片來源: bangkokin

只要三個步驟美麗的S型瀏海就完成囉!這真的是瀏海過渡期的好幫手,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cMGyYOrUs

#S型瀏海 #漂亮 #瀏海 #頭髮 #髮型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