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膚色都能變身白白嫩嫩的水煮蛋肌,今年一定要購入的矯色系列,底妝一定要贏在起跑點阿

1 / 1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畫出淨白無瑕的底妝呢?除了遮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矯正膚色」,其實每個人的肌膚問題都不一樣,光用底妝&遮瑕膏遮遮掩掩反而會不自然,所以韓系品牌就吹起一陣矯色風,快來看看今年一定要購入的矯色系列吧!

#1.Etude house

Etude house全新的矯色系列,有四色氣墊和PLAY101系列的矯色棒,兩種產品都是主打可以叫矯正膚色,從底妝就讓暗沉和泛紅消失!

​(圖片來源: @etude_official

這繽紛的Any Cushion可不是腮紅,是拿來掃走肌膚瑕疵的好工具,粉紅、綠、紫、膚色分別用來對付黑眼圈、泛紅、蠟黃和打亮,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找回白嫩的膚色喔!

​(圖片來源: @etude_official ​(圖片來源: @minsco_

修容系列很有名的101魔術棒,這次也再進化推出雙色的矯色棒,利用雙色的搭配,修飾暗沉和泛紅,小小隻也很方便隨身攜帶,一定要入手的阿!

​(圖片來源: @etude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VDL

VDL和PANTONE的合作依舊在大家心中生火,VDL全新的COLOR CORRECTING CUSHION一樣有四款顏色,2017年的代表色Greenery可以修飾泛紅,而Serenity寧靜粉藍修飾黑眼圈,Pink Lavender修飾蒼白無血色的肌膚,Nude skin則是修飾暗沉肌,用PANTONE色替妳的臉好好矯正一下吧!

 

VDL(@vdl_cosmetics)張貼的影片 張貼

​(圖片來源: @vdl_cosmetics

#3.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和Disney的聯名系列,這次唐老鴨推出了一個遮瑕調色盤,裡面有各種膚色加上綠色&粉紅色,可以自己調出適合的顏色,遮瑕同時矯正膚色,這盤光是唐老鴨就很值得收藏啦!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official ​(圖片來源: @sung.min.sun

#4.eSpo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oir全新推出的矯色系列Correcting paste總共有8色,針對不同問題選則顏色,再用刷子一併塗抹開來,就能輕鬆擁有白嫩肌,而且包裝還特別做成水彩的樣子,讓上妝跟畫畫一樣有趣!

​(圖片來源: espoir

​(圖片來源: dameebaby

 

DamS 담쓰(@damsluv)張貼的影片 張貼


#5.ARITAUM

之前也曾經介紹過的ARITAUM Real Ampoule Color Corrector矯色筆,水嫩的質地也受到許多韓妞的喜愛,到現在依舊沒有退燒,當然也很需要買來試試啦!

​(圖片來源: @aritaum_official ​(圖片來源: @isabaru61

矯色真的是化妝上很重要的一環,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愛的完美底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Aritaum #espoir #EtudeHouse #THEFACESHOP #VDL #底妝 #漂亮 #矯色 #矯色氣墊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