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好想咬一口!盤點3款超顯白、亮點十足「甜品系指彩」,焦糖牛奶糖、莓果慕斯,靠這小法寶在家也能變出精緻手繪美甲!

1 / 1

身為女孩對粉粉嫩嫩、甜甜的甜點蛋糕就是抗拒不了~發現最近IG上還出現甜點系指彩,把我們最愛的莓果慕斯、牛奶糖色系都搬上指甲上~除了指甲化身萌萌色系外,還告訴你們怎麼在家用幾樣小道具,輕鬆完成完整度超高美甲店等級手繪美甲造型!

從夏天擦到秋冬沒問題!3款誰擦誰甜美色系,天天換色都很可以呀~

相信各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如果要每個月至少花一張小藍去美甲店做指甲,一定覺得荷包痛痛的吧~而且像小編又是容易喜新厭舊的女孩,維持同一款美甲整個月還是會有點看膩(笑)自己塗塗指甲油反而很療癒還很有趣呢~今天就要來推薦在歐美超流行的水性指甲油品牌ALLOYA,會讓小編超喜歡的最大原因,就是它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一般指甲油刺鼻的味道,以大自然純水為基底,無毒又安全連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用溫水浸泡5分鐘就能輕鬆卸除還完全不傷甲面!快一起看必收的軟萌色選吧!

#150莓果慕斯

這款莓果慕斯讓小編一看就心動到不行呀~粉色中又帶點棕色調,不會太過甜膩就算連不是少女形象的女孩也很適合!超耐看的粉色系不管在什麼場合擦都很可以,約會時擦上還被男友大大稱讚了一番,怎麼擦都絕不出錯,必收!

#139松果蛋糕

知性風格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松果蛋糕,單擦起來看起來沈穩溫柔,帶一點紫調的杏色反而更顯白也完全不單調,跟莓果慕斯做跳色也超適合,可甜可鹽的風格人人都能駕馭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1焦糖牛奶糖

喜歡黃色調的女孩必收!夏天我們都會想擦上粉嫩的鵝黃色調,但這款焦糖牛奶糖完全沒有季節限制,夏天擦像是暖陽般溫暖,秋冬擦又有織物般的柔軟感,神複製女孩從小吃到大的牛奶糖顏色,擦起來就是可可愛愛甜而不膩,越看越喜歡啦~

手殘女孩也能完成超精緻手繪指甲!超夯「轉轉印」美甲新玩法,自己DIY都美到翻掉!

像小編這種手殘黨,指甲油要不塗出指緣就已經很考驗技巧了,要我們像美甲師一樣畫出圖案,根本比登天還能難呀!但是有時候又很想有些小亮點在指尖,這該怎麼辦呢~

小編發現一個新法寶!ALLOYA特別推出了「轉轉印」的DIY方式就能彩繪指甲,好玩又超簡單,連小編這款手殘女孩都能做出完整度超高的文青風指尖,你也可以的呀!

只要擁有轉轉印專用甲油以及轉印鋼板就能來DIY啦!一共8款專用甲油可以選擇,還有多款不同主題的鋼板,選項多到完全引發小編的選擇障礙,天天換不同圖案都很可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步只要將水性指甲油擦上等待至全乾後,將水轉印專用甲油均勻覆蓋上圖騰,使用刮板輕輕一刮讓甲油融入至鋼板圖案中就能進行下一步啦~

接下來拿出組合中的透明硅膠轉印,記得要快狠準黏取鋼板上的圖騰,就能輕鬆黏取,只要將硅膠輕輕按至想要轉印的指面上,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超容易就能完成呢~小編當時一看原本以為一定很困難,沒想到連我都能輕鬆完成!超好玩又超有成就感啦~連閨蜜看到以為我在哪家美甲店做的呢~(驕傲樣)不求人在家就能當自己的美甲師!快快買回家玩玩吧!

入手水性指甲油>>點我

入手轉轉印指彩>>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