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升級!柔霧感「豆沙玫紅棕」美色,黃皮素顏都能駕馭!

1 / 1

各位妝寶寶又來到了我們的美色唇膏介紹時間~夏天慢慢接近尾聲也代表著秋天即將來臨,秋天最適合帶點棕色系的唇膏,就如同楓葉般的色調令人感覺夢幻又嚮往,今天美色特搜要介紹的是DIOR的藍星唇膏 #720豆沙紅棕~除了#720豆沙紅棕以外也會推薦大家另外幾個色號~大家趕緊幫唇膏換季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DIOR 藍星唇膏

全系列36款高級訂製色選,迪奧藍星唇膏的質地有四種可選擇,分別為:經典緞光、摩登柔霧、迷幻金屬、絲絨特霧,獨家護唇保養配方,富蘊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及乳油木果油,以上四種質地都能維持16小時純色持妝,讓你養護美唇的同時飽滿綻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星唇膏全新外殼,演繹經典DIOR收腰時裝設計,交織經典籐格紋線,釦以簡約浮雕LOGO綴飾,兼具時尚與奢華,比以往的又更上一層樓的高級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愛環保的寶寶們選擇藍星唇膏就對了!藍星唇膏可替換蕊心,延續藍星唇膏的外殼,一樣擁有完美體驗、也為地球永續發展盡心力。

色號:#720豆沙紅棕

720豆沙紅棕整體色系是玫瑰豆沙調加棕色調,讓不敢嘗試紅棕色或棕色的人也可以大膽使用~色系的搭配不僅對白肌友善對黃皮也很友好!薄塗是比較偏玫瑰豆沙的色調,棕色調比較少,黃皮素顏都能駕馭~厚塗除了保留原本的玫瑰豆沙色,更多了一點紅棕色調,絲絨的質地上嘴不乾,但妝感看起來是霧面的~質地和顏色搭配的恰到好處,秋冬用這支絕對超級適合每個人~顯氣色又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色號:#100杏仁烤奶

喜歡裸妝歐美感的寶寶們就不能錯過#100杏仁烤奶~雖說比較偏裸的色調但還是加了一點蜜桃色,讓整體不會太過裸色調,不管是單擦還是用來當打底色都很OK!不過這個色號比較推薦皮膚偏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色號:#999正紅

#999正紅這個色號比較特別,經典緞光、摩登柔霧、迷幻金屬、絲絨特霧每個質地都有!經典緞光的正紅比較偏亮紅,柔霧是偏正紅加一點亮面,金屬也是偏亮紅,特霧是整個超霧面的正紅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全系列自830日起,於「DIOR線上旗艦店」搶先首賣;91日起,全台迪奧專櫃同步販售,建議售價 NT$1,30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720豆沙紅棕 #Dior #dior 720 #藍星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