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愛嘻哈歌手Crush!RED VELVET Joy純欲女神『美貌進化史』,這四招必學!

1 / 1

Red Velvet睽違將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帶著新歌《Queendom》回歸啦!經歷過團員Wendy受傷、隊長Irene霸凌風波,終於再次合體推出新作品。擁有「純欲女神」天使臉蛋超辣身材的團員Joy,在solo作品之後緊接回歸,而剛與歌手Crush證實相戀的她,不但造型美出新高度,整個人氣色也更好了,就來一起看看Joy從出道到現在的變美之路重點整理~

其實在出道初期,Joy因為長期下來作息不正常和壓力因素導致內分泌失調,而且正值生長期擁有167cm身高的她,加上肉肉的嬰兒肥,跟嬌小的團員們站在一起看起來就是特別大隻,當時還曾被批評是巨嬰忙內,之後努力做了飲食方面和身材管理,原本五官條件就很好的Joy甩掉嬰兒肥後,臉型輪廓逐漸開始變得更立體更精緻了,健康瘦下來後搭配一雙纖細的長腿,是Red Velvet團內的性感擔當無誤啊!

重點一:五官與髮際線的關係

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三庭五眼,何謂三庭五眼?三庭即是臉的長度比例,把臉的長度分為三個等分,從前額髮際線至眉骨,從眉骨至鼻底,從鼻底至下頦,各佔臉長的1/3。『上庭』額頭髮際線到眉骨的距離;『中庭』眉骨到鼻底的距離;『下庭』鼻底到下巴的距離。 五眼則是指臉的寬度比例,以眼形長度為單位,把臉的寬度分成五個等分,從左側髮際至右側髮際,為五個眼形。兩隻眼睛之間有一隻眼睛的間距,兩眼外側至側髮際各為一隻眼睛的間距,各佔比例的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不整形就能改變比例?上庭較窄的女生可以通過髮際線來做調整,更換適合的髮際線後可以直接改變整體視覺,尤其是圓臉女孩,調整額頭的寬度,這樣是讓大家把視線集中在眉眼位置,如果你比例已經是1:1:1的類型,那麼就可以從其他方面下手!

重點二:立體感

五官的立體感可以透過一些化妝技巧來達到效果,打亮的方式學起來!通常圓臉或方臉的人不太上鏡,原因就是鏡頭本身有外擴的效果,因此我們可以注重在鼻子和下巴處陰影,以及運用微霧帶點珠光感的米色打亮點綴!

重點三:妝容色系&妝感

想呈現顯嫩少女感,整體妝容的顏色可以選擇偏向珊瑚橘粉色系;如果是想呈現微成熟的氛圍,可以拉個眼線,妝容色系還是可以以珊瑚橘粉色系為基底,在唇彩部分進行變化,像是疊擦紅棕色或是經典紅唇,這些都是從小地方就能秒變風格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四:狠甩嬰兒肥

前面有說到Joy剛出道時有著肉肉的嬰兒肥,相較於如今擁有純慾女神形象的她,這樣的蛻變簡直是太勵志!Joy的減肥方法並沒有很極端,她一天只吃兩餐,每餐只吃7分飽來控制熱量。此外,她也養成在早上多喝溫水的習慣,來幫助排毒,也讓肌膚變得透亮!平日忙於練舞、運動量相當大的Joy,為了讓腿部線條更好看、纖細,也會做一些伸展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Joy #joy認愛 #QUEENDOM #Red Velvet JOY #RedVelvet #修容 #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