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還以為IU身高170!不科學美腿全靠這兩招拍照技巧!

1 / 1

演藝雙棲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擁有清秀可愛的臉蛋,還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她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照,每張照片中的腿可說是又長又細!身材看似高挑,但IU身高實際上才161.8公分,是小隻女無誤!在拍照時除了抓好角度外,IU也曾在節目中大方透露自己拍照顯高的小秘訣,超簡單卻非常實用!

有在發摟IU的人不難發現,她每張照片拍起來身高都有170的感覺,雖然蠻多韓國女星身高佔優勢,但IU在節目上自曝實際身高才161.8cm。然而照片中的她不靠修圖,單純靠兩個拍照技巧就能輕鬆拍出修長美腿。嬌小的IU站在呂九珍旁邊照相,雖然有穿高跟鞋,不過這逆天長腿真的超驚人!!

IU拍照技巧1.低角度仰拍

低角度仰拍又名「低抄」,拍攝者的鏡頭角度是由低向高往上拍,IU親自示範,拍攝者將手機放在肚子的高度,鏡頭稍微往上揚,拍照者的身體微微往後傾看螢幕,抓好角度拍下去即可捕捉像IU一樣纖細修長的美腿!當然男生也適用於此技巧!

IU拍照技巧2.手機倒著拍

這個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把手機拿顛倒,這方法是蠻多女孩在自拍時都會用到,鏡頭比較低可以拍出修長感,記得倒著拿手機時要拿穩,水平也要注意,避免拍出歪掉的畫面就太尷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像IU一樣輕鬆拍出時尚大片其實一點都不難!學會IU傳授的兩個小技巧,就算是小隻女,人人都可以擁有大長腿~女孩們趕緊學起來,拍出美美照片炫耀一翻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indybaby

#IU #IU 李知恩 #修長感 #手機拍攝 #手機拍照技巧 #拍攝技巧 #美腿 #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