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粉嫩!6款「奶茶色腮紅」推薦,夕陽下的粉色餘暉太襯膚色~

1 / 1

喜歡好女孩的溫柔妝感,那麼一定不可缺少奶茶色系列的腮紅,一抹自然提升好氣色,剛剛好的粉嫩感完美展現了女孩們需要的婉約氣質,像是染上夕陽落下的夢幻粉色餘暉般,美到讓人難以忘懷。這邊整理出6款奶茶色腮紅,質感顯色都是超讚,看完務必小心自己的荷包啊!

Dior 藍星訂製腮紅 459 限量色

帶有細緻珠光的奶茶色,顏色帶給人一種知性、沉穩的感覺,不會到偏很橘,是個溫柔的杏烤奶茶色,顯白效果超好,不管是白皮或黑皮膚的女孩都很適合。黑色盒子保持一貫Dior風格,旁邊附上小刷子方便補妝。

CLINIQUE 倩碧花漾腮紅  05 奶油粉

倩碧小花腮紅真的是腮紅界的佼佼者,如果你是第一次踏入倩碧的小新手,看到腮紅顏色選擇超級多不知從哪下手?喜歡偏土色調的女孩,大推05色號,這顏色是熱門款,畫臉上珠光感蠻強烈,可是不顯毛孔,淡淡的粉透感氣質飆升,重點是好上手!少量多次疊擦所呈現的妝感真的很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ra Mercier #Ginger

土色愛好者不可錯過,Ginger顏色偏淡,比起黃皮膚女孩,膚色白皙的女孩可能會更適合,一抹氣質度破表,據悉,這個顏色在韓國超熱賣,不少韓妞稱做「國民初戀色」,如果是要約會的妹子們,可以擦這個顏色見男友喔~除了拿來當腮紅,韓國妞還會用在眼影上,效果也很美。

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Charlotte Tilbury的這款腮紅很特別,是圓形狀的雙色腮紅,Pillow Talk色號偏紅色,帶有低調細膩的珠光,不顯毛孔加上顯色度超讚,顏色很適合黃皮膚女孩。

 

Milani Rose Powder Blush 立體浮雕玫瑰腮紅08 Tea Rose

Milani是來自義大利的平價彩妝,玫瑰腮紅在小紅書上很多人討論,超大一顆「便宜又大碗」,帶點土玫瑰暖色調,輕透的粉嫩感提升甜美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Peaches

MAC腮紅粉質細緻,價格比其他專櫃來說便宜但質感很好,CP值真的很讚,Peaches是霧面腮紅,帶點粉橘的蜜桃色,擦上去有減齡的俏皮感,單擦一層顏色淺淺的,可以多上幾次堆疊出日雜風的妝感,顯氣色又能修飾臉型。

 

想必你各位女孩們的化妝包腮紅可不只有一塊吧?還沒有購入奶茶色系腮紅的朋友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換顆腮紅打造不同風格吧!

#撰文編輯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otte Tilbury #Dior #Laura mercier #MAC #Milani Rose Powder Blush #倩碧 小花腮紅 #土色腮紅 #奶茶色 #腮紅 #腮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