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綁馬尾也能看出個性?韓網瘋傳『髮型測驗』,意外分析得很準啊~

1 / 1

髮型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顏值和氣質的重要關鍵,除了達到修飾效果之外,其實也默默顯現出你的獨特性格哦!最近網路上有個有趣的『馬尾髮型測驗』,根據你第一直覺覺得最順眼的馬尾髮型,對應你的隱藏性格特質哦~

請用第一直覺選出你喜歡的馬尾造型!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高馬尾

第一直覺就選擇高馬尾的人,平常就喜歡呈現清爽有活力的形象,但不會盲目追求流行,而自尊心也比較高,擁有與眾不同的理想,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刺激的人事物,人生的目的在於當下的體驗和追求快樂!

B.低馬尾

選擇低馬尾的你,乾淨樸素且喜歡低調行事,生活上較無慾無求,率性大方的你,在感情方面較容易碰壁,雖然喜歡照顧人且對伴侶忠貞,不會有複雜的異性關係,但意外地常常被認為思想有潔癖而無法正常交往,容易出現感情分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公主馬尾

選擇公主馬尾的妳,喜歡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上,不開心時喜歡獨自一人來處理,和不熟的人交往時會特別沉默和冷淡,但是認識你之後就知道你是個富有創造力、熱情和豐富的感情的人,非常地吸引人。

D.辮馬尾

喜歡辮子馬尾的你,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及特殊的才能,會為了追求一件事而瘋狂努力,內心深處渴望在社會上與人群中有作為,並擔當他們的領導者,喜歡助強扶弱、打抱不平,非常有正義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心理測驗 #馬尾測驗 #馬尾造型 #髮型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