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耳圈染更好駕馭!混血感『千禧挑染』高級又不挑膚,隨手一撥都太迷人!

1 / 1

這幾年一直流行復古元素,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2020年BlackPink帶起了耳圈染風潮,而今年挑染的熱度依然延續著!相信許多女孩都嘗試過耳圈染後發現自己不適合,今天就為大家帶來更百搭的「千禧挑染」,編輯保證這款髮色是人人都可駕馭的!染後質感也會大大提升!究竟什麼是千禧挑染?一起看下去吧!

千禧挑染是一個百搭的染髮方式!和2020年很流行的耳圈染的區別,就在於不同的分區染髮。耳圈染主要集中在耳後,千禧年染髮主要則是集中在頭髮的內部,選擇很多束頭髮來進行染髮!搭配上更加隨性,風格多變且有個人風格,只要日常隨意用抓夾盤起頭髮,看起來就非常有個性,視覺上看也不會顯得太過單調或沉悶!

自然又高級的灰色系雙色挑染,底色選擇冷棕色,搭配米灰色系的挑染,絕對是千禧挑染最百搭、也最多人選擇的款式!不分季節,春夏秋冬都可以染的顯白髮色,給人輕歐美的時尚氛圍,是一款不會太高調卻讓人頻頻回頭的髮色~編輯自己也超級喜歡這個搭配!非常有個性,喜歡韓風或是歐美風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色系的挑染,一直流行於韓國時尚圈!底色使用襯膚的焦糖橘棕色,搭配相同色系的挑染,不僅超有層次感,整體的搭配也非常柔和~如果不想要線條感這麼強烈的話,可以與設計師溝通,將挑染的顏色調和得更接近底色,這樣效果也超級美,無論是搭配漫畫劉海還是隨意的紮起都超時髦的啊!

千禧挑染不只百搭時髦,對大部分女孩來說接受度也較高,加上髮色風格不分季節,也不挑妝容或是穿衣風格,難怪會如此好駕馭!想嘗試漂髮卻不想傷髮質的女孩,不妨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21挑染推薦 #2021髮型趨勢 #千禧挑染 #妝漂亮 #挑染 #染髮 #歐美挑染 #韓系挑染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