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能畫出美甲師水準!氣質爆款『果凍花瓣』小鈴鐺指彩,漸層櫻花一罐搞定!

1 / 1

近期疫情雖然比以前來的穩定,但許多女孩還是不太敢去外面做指甲,畢竟很多都是私人或住宅工作室,在這種情況下難免會害怕~雖然無法做可愛、復古、漸層樣式的凝膠指甲,但在家也能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過過乾癮、打發時間!今天來介紹VCND BLUESKY小鈴鐺指甲油的m13春田花花,在夏日擦粉嫩透紅的指甲油是最適合不過了!

VCND BLUESKY小鈴鐺 開春櫻花季系列指甲油

開春櫻花季系列指甲油都是以粉嫩色系為主,色調都偏淺但仍有深色調,有些色號裡面更是添加了細閃粉或大亮片,讓指甲有更多的層次感~指甲油整體大部分都是果凍感,少數幾個是實色,在夏日擦果凍感的指甲油更顯通透感~乾透時間竟然只需要40秒,非常適合手殘新手或懶人!

色號:m13 春田花花

m13 春田花花是非常有少女感的色號,指甲油裡藏了滿滿的小花,搭配果凍感的粉色,讓整體有種錦上添花的感覺~這款色號拿來當漸層真的絕美!只要塗三層就能輕鬆擁有粉色系的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上去看起來手變白一階!擔心粉色調會顯黑的女孩們選它就對啦~果凍漸層的通透感不僅讓整體更有層次,搭配小花也不單調無聊,擦完就是個溫柔甜美又可愛的鄰家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影大影哦

喜歡果凍感+粉色系的人絕不能錯過如此美的顏色!果凍感給人比較清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大家趕緊幫自己的指甲換新衣服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VCND BLUESKY #指甲油 #果凍指甲油 #花瓣指甲油 #花瓣果凍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