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行走的彩妝教科書,李聖經的妝容演變史,百變的妝髮通通能消化!

1 / 1

歐膩終於又有新劇啦!李聖經新劇《流星》開播,男主角是在《Penthouse》中飾演雙胞胎哥哥的金永大,此劇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31歲的李聖經可說是越成熟越美啦!

李聖經歐膩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使用的唇膏色號公開啦!在劇中使用的就是蘭芝LANEIGE的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 03淘氣蜜橙,顯白有活力,而且也很百搭、適合一年四季都擦!

根本就是行走的彩妝教科書,李聖經的妝容演變史,百變的妝髮通通能消化! 根本就是行走的彩妝教科書,李聖經的妝容演變史,百變的妝髮通通能消化!

如果提到時尚icon應該很多人都會想到她-李聖經,從模特兒轉型到演員,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纖瘦的身材,不管是各種誇張的造型在她身上都變得很合理,就讓我來一起來細數聖經的各種造型吧!

(圖片來源: @heybiblee

#《沒關係是愛情》-吳少女

以不良少女形象為主的吳少女,依舊沒有忘記時尚,咖啡&粉紅混搭的髮色當時還掀起一陣流行,整張臉就以鮮豔的髮色為重點,但卻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王之花》-姜伊瑟

在女王之花中,聖經則是以成熟的形象為主,所以髮色也染回深咖啡色,這個時期的妝容,也改以大地色系為主!

#《奶酪陷阱》-白仁荷

不管是行動還是造型都很誇張的白仁荷,頭髮也刻意挑染白色,一般人這樣可能會有點俗氣,但聖經真的完美消化,還有桃紅的雙色唇膏也是掀起一股風潮!

#《Doctors》-陳瑞雨

扮演醫生的角色所以妝髮都是比較穩重的深咖啡色,自然的眉眼妝,搭配一個重點唇妝,是人人都能跟著學的打扮,空氣瀏海的造型則有種可愛的感覺,讓形象不會太過冷酷!

#《舉重妖精金福珠》-金福珠

聖經為了這個角色真的把頭髮剪短啦!短髮+短劉海就是超級可愛,福珠是運動選手所以妝容可以說是非常淡,重點就是自然的眉毛而已和腮紅透出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eybiblee

演戲的時候是一種模樣,當模特兒時又是另一種面貌,聖經真的是多才多藝,每一種造型都好讓人喜歡,期待能夠看到李聖經更多百變的樣貌囉!

#妝容 #李聖經 #漂亮 #舉重妖精金福珠 #進化史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