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的想讓人親下去!讓妳素顏時也能充滿自信的「女神光面膜」就是這一片啦!

1 / 1

相信女孩一定有這樣的困擾~每次一到冬天皮膚就變得超缺水,那種乾燥的感覺不只妝不服貼、整個肌膚感覺也超不舒服的!這時候與其花大錢到醫美做臉,不如選對面膜做好完善的保養,在家也能幫臉敷出自然的「女神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剛得到FG特優面膜大賞的韓國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啦! 這次的面膜很特別~是台灣X和韓國的技術團隊合作的面膜唷!因為是特別針對台灣的氣候、還有臉型調整,所以不只在效果上保持了韓國保養超。保。濕的強項,在成分、還有面膜質地也為台灣妞量身設計過~根本台灣女孩專屬面膜吶!難怪最近常在部落客的清單中出現它啦!    雖然大家對藍銅這個詞可能還不熟悉,但他可是比黃金還奢華的成分喔!能緊實肌膚、減少乾燥產生的細紋之外,還能讓肌膚保持Q彈水潤!重點是因為分子小,容易被皮膚吸收利用的特性,滋潤度真的超。有。感~難很多韓妞、model也都開始改用有藍銅成分的面膜來做定期保養、或約會急救啦!

當然啦~因為是專門for台灣女孩,像是大部分女孩都是混合性肌膚,因為天氣關係換季容易有皮膚過敏的問題,面膜中如果有過多添加物也容易黏膩,不夠清爽,所以他的成分也特別做成低敏成份的唷,不只過敏肌女孩也OK,搞定膚況之後,所有泛紅、暗沉、乾燥、脫屑也都跟著說掰掰啦!

Anyway快來實際測試一下這片超優秀的面膜吧! 外觀是超有質感的白包裝,背盒有簡單敷面膜4步驟so sweet~只要跟著照做就能養出女神光啦!!

(圖片來源:chloehappylife)

面膜拿出來感覺非常有份量~總共分成三層:最外層白色的珍珠膜、中間的晶羽絲面膜紙以及藍色的布膜。 (圖片來源:chloehappylife)

#Step1

先撕開白色珍珠膜的部分、然後藍色向外直接貼向臉部直到面膜紙就定位後~~慢慢將藍色布膜撕除,簡單調整面膜服貼臉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

中間的這層面膜只是日本的晶羽絲面膜~整個超薄超透的(根本像沒敷一樣)敷在臉上超級服貼~精華完全被臉部吸收到!

#Step3

大約過了15~20分鐘臉上的面膜紙漸漸乾了~覺得精華液通通被導進肌膚了.撕下面膜紙臉感覺瞬間被補滿水份!

因為吸收足夠水分,肌膚也瞬間透亮起來了!!裡面的精華也不要浪費~把它抹在臉上滋潤肌膚!大家都說使用前原本有點乾燥脫屑,但敷完之後除了滋潤之外,皮膚也瞬間變得比較透白超Q彈!!

 

不要小看面膜裡的精華液,敷上去很清爽其實裡面含有五種低敏原料~包括藍銅胜肽、阿爾卑斯山玫瑰精華萃取、阿爾卑斯山苦薄荷萃取、日本專利醣基海藻醣、法國洋甘菊,超滋潤之外還有淡淡花香,真的很優秀啊! 不管是約會前、還是出去旅行都一定要戴上它啊~敷完面膜後保水度增加!妝感也會變得比較服貼持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像小編一樣雖然不是敏感肌,但是一換季就會乾燥脫屑的女孩一定要特別注重保濕!寒冷的冬天也要時時保持肌膚水嫩才能開啟女神光模式啊!

哪裏買: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