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天生麗質的發亮底妝,遮瑕液當然也要精挑細選!不藏私這8支扯好用遮瑕液一次告訴你

想要一個完美的無瑕底妝,除非是霧面的妝感,否則像是氣墊粉餅拍出來的光澤感底妝所搭配的遮瑕產品就要特別挑選過,不然質地不相容就很容易會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窘境。而且現在市面上的遮瑕產品琳琅滿目,到底要選擇怎麼挑選才能挑到符合自己膚色的最佳產品呢?小編今天就來推薦這8支韓妞們都非常推薦的遮瑕液、以及它們的特性一一告訴大家嚕。

Hera Easy Touch  遮瑕液

會跟著皮膚不同的色度提供最好的遮瑕度,而且質地不會太厚,擦上皮膚的感覺只有薄薄的一層,但是遮瑕度不會因此降低,是大家很喜歡它的原因。

Luna Long Lasting Tip Concealer遮瑕液

網路上的聲量非常之高,這系列的矯色系列也同樣十分受歡迎。質地非常的水潤感、容易推勻塗抹,遮蓋痘痘或者斑點都有著非常自然的效果。有很多色度供選擇,所以不管什麼膚色都能選擇到最接近自己的遮瑕顏色囉。

The Face Shop 遮瑕液

CP值超高,更有著兩種不同的方式使用;一個是像是口紅一樣的膏狀,另一個比較液態的遮瑕液,附有刷頭沾取之後點在需要的部位。根據部位或是不同的上妝方式來使用,個人覺得這款是女孩挑選遮瑕的入門款選擇之一,讓你兩種質地都能自由運用,真的非常方便呀!

Maybelline 遮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到了眼熟的身影呀~這支小編也有,真的非常好用!刷頭是較大的氣墊刷頭,能很均勻的擦在你想要的部位而且容易塗抹開來,重點是控油效果很不錯,遮瑕度當然也是不錯的囉。而且這款開架就有了,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架上試用看看囉。

YSL Magicpen遮瑕液

不管是保濕度、持久度、遮瑕度和提亮膚色真的都是全面做得非常好,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一個網友說「真的不枉費它的名字叫做MagicPen,它的遮瑕程度就好像Magic一樣超完美」XD ,衝著這句話真的很想要到專櫃上試試它到底有多麼厲害。預算比開架還要高出許多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囉!

Clio Kill Cover Pro Artist Liquid Concealer遮瑕液

這支小編自己也曾經擁有過它,可以選擇的遮瑕液顏色有很多、持久力也不錯,個人覺得尤其在遮蓋黑眼圈這塊,真的能遮蓋到非常完美。擦上時的水嫩度非常好,不太會有掉妝的情況。但當然大家肌膚狀況不同,可以的話還是能先是用再挑選是最安全的啦~

Nars Creamy遮瑕液

NARS這款遮瑕液早就是他們家蠻熱門的產品,色度有許多選擇,保濕度真的好到沒話說。塗抹後妝感一樣輕薄薄的,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大部份遮蓋掉缺點瑕疵。如果沒有預算上的問題,非常推薦大家到櫃上試試看呢~

The Saem Cover Perfect Tip Concealer遮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啷!第一名就是韓系美妝The Saem的遮瑕液囉!買過的人就知道它的價錢非常便宜,小資女囤個幾色都不會有負擔。不管是遮瑕度或是保濕度小編個人都非常喜歡。如果你真的想要從入門遮瑕開始的話,這就是屬於能以低價錢就能入手到高CP值的這商品囖。

所以不要以為選擇遮瑕液那麼簡單,其實真的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去瞭解符合自己皮膚顏色的遮瑕液才是最能避免得再花錢買新的遮瑕液哦。

#Clio #HERA #LUNA #Maybelline #NARS #THEFACESHOP #TheSaem #YSL #漂亮 #遮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