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綠藤生機推薦必買+評價TOP8,除了精華油、修護精華露之外,這些也都超熱銷!

1 / 1

近年來不少人都在追求極簡生活,連化妝品、保養品也變得越簡單越好。以前總是認為保養品就是擦越多越好,現在才發現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帶給肌膚更大的負擔!綠藤生機打造有意識的純淨保養,保養不需要乳液、洗髮也不一定需要潤髮,捨棄了2700種以上不必要的成分,秉持著More is Less的精神,以最短路徑回應肌膚真實需求!講了那麼多趕緊和大家介紹綠藤生機必買TOP8!

綠藤生機必買TOP8.ME TIME 私密沐浴露 經典版

夏天最怕私密處感染或有異味,由於私密處的肌膚是屬於弱酸性,如果使用強鹼的沐浴乳清洗,反而容易造成酸鹼不平衡,私密處有不適感!綠藤生機和女人迷-臉紅紅聯名創作ME TIME 女性私密沐浴露,從成分的挑選、配方的調整、酸鹼值的設定,都以女性私密肌膚真實需求作為研發標準,給私密處專業的保養!

綠藤生機必買TOP7.活萃修護化妝水

市面上各種功效的化妝水實在太難選擇,不妨選簡單一點的吧!剛洗完臉,整臉充滿水份的狀態,此時角質濕潤、排列較為平整,正是最適合保養的時刻。活萃修護化妝水以天然來源小分子玻尿酸、富含多醣體等成分,為基底有效補水涵水、充分濕潤,以高比例有機玫瑰花水搭配百株活萃青花椰苗,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

綠藤生機必買TOP6.澄澈眼部雙精華

眼周的暗沉、細紋讓你素顏憔悴顯老,即便化妝也會因為卡粉而讓妝容不精緻嗎?以 30%+真實活性密度,打造獨特油水雙層型態,使用緊緻眼周的 3 種罕見藻類油萃,30 天有效撫平細紋、改善因色素沈澱的黑眼圈、暗沈,滋養眼周緊緻明亮!眼部精華本就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見效果,所以大家也要勤保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藤生機必買TOP5.活萃洗面乳

大家洗面乳都用多久呢?是常常更換,還是一直持續使用相同產品?洗面乳最怕的就是清潔力太強、皮膚乾澀等狀況,活萃洗面乳以植物來源潔淨複方調和獨家植物蠟,帶走臉上應有的油脂保護,洗掉多餘負擔保留肌膚原生屏障,保水柔嫩膚觸、少些敏感不適,讓它來挑戰這輩子陪你最久的溫和洗面乳吧!

綠藤生機必買TOP4.專心護唇油

沒想到綠藤生機還有出護唇油!以秘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結合多重天然植物油,完整實現唇部的三重滋養,第一重以質地清爽卻具優異鎖水力等成分長效保濕、拒絕乾燥,第二重以高親膚性天然植物油深度滋潤、減少暗沈,第三重以黃金百香果籽油萃幫助唇部飽滿膨潤、完整修護、改善唇紋。

綠藤生機必買TOP3.純粹保濕精華液

以12種成分的簡單,打造更專注的純粹保濕,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讓肌膚喝飽水,植物萃取從根本強化肌膚。純粹保濕精華液每一個成分都是為了肌膚真實健康而存在!是一瓶專注於保濕的精華液,當我們有多些更天然的玻尿酸能選擇,就能少些乾燥粗糙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藤生機必買TOP2.頭皮淨化洗髮精

從2,000多種排列組合中,淬出4種天然潔淨成分,為頭皮淨化洗髮精打造出能真實改善的配方,清潔秀髮與頭皮的同時,不破壞頭皮正常油脂分泌,以巴西頂級綠蜂膠取代強效藥性成分,打造頭皮調理的天然解答,讓頭皮呼吸的輕盈蓬鬆,少了油癢的不適感。銷售更是超過18萬瓶!

綠藤生機必買TOP1.奇蹟辣木油

TOP1當然是奇蹟辣木油莫屬拉~是熱銷16萬瓶,84%消費者選擇的第一瓶保養油!辣木油被視為對抗乾燥氣候和極大溫差的保養聖品,也是埃及豔后所青睞的駐顏配方,以麻省理工獨家冷壓技術,打造只有一個成分的油保養經典,多些高油酸精華的保濕潤澤,少些乾燥暗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露、頭皮淨化洗髮精、綠色海洋精華油、專心護唇油都是綠藤生機熱賣的產品,雖然沒有介紹大家都知道的活萃修護精華露和綠色海洋精華油,不過和大家推薦了其他一樣很熱賣的產品!有興趣的人趕緊去官網看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綠藤生機 #綠藤生機必買 #綠藤生機推薦 #綠藤生機推薦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