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7天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3招瘦腿養成術』,獲得好看美腿的方法~

1 / 2

每到要穿短褲短裙的季節就代表著雙腿要出來見見大家了!現在不提倡雙腿越細才好看,而是更講究『腿型的勻稱比例』啊~今天就要來幫大家整理三款超簡單的動作,每天堅持躺著做就能幫你打造出和IU一樣的好看美腿!

這些動作只要躺著就可以進行,建議可以準備鋪個瑜伽墊,這樣才不會傷到脊椎&腰部。

動作一:仰撐抬腿

抬起屁股,保持骨盆穩定,收腹、抬腿,腳尖輕輕點地,左右各15個最一組,重複三組。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二:仰抬踢腿

用手握住大腿前側,緩緩呼氣後伸直雙腿,腳盡量伸直,伸到最大極限後恢復,左右各20個最一組,重複三組。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動作三:臀橋抬腿

將你的臀部抬起、用雙手支撐,保持穩定後,慢慢將腿分開上下抬起,左右各15個最一組,重複三組。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做一週就很有感!韓國女星IU同款『瘦腿操』,簡單瘦得好看的方法~ (圖片來源:小柒瑜伽)

以上這三組動作是不是很簡單呢!但是除了要堅持每天做之外,在進行這些動作時一定要注意千萬別操之過急,這樣反而傷害到脊椎和腰部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14天瘦腿 #居家瘦腿 #懶人瘦腿 #瘦腿技巧 #瘦腿操 #瘦腿方法 #美腿方法 #腿變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