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的雙唇比巧克力更可口,今年情人節不送巧克力,用巧克力唇膏來展現妳的魅力吧!

1 / 1

每個月都會有無數的新彩妝上市,美妝品已經不能只是好用,造型也非常重要,韓國美妝品牌Amok就推出了情人節限定巧克力唇膏,愛美必備的唇膏遇上告白必備的巧克力,實在很讓人心動阿!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巧克力全系列除了唇膏還有睫毛膏與唇釉,先來看看外觀,巧克力唇膏所以紙盒外包裝就是巧克力的樣子,而唇膏管身上也有巧克力的圖案,這紙盒會讓人捨不得丟阿!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這款巧克力唇膏總共有五色,是屬於霧面質地的唇彩,唇膏的色調也有點帶有巧克力般的棕色,尤其S313&S445這兩色剛好又是今年很流行的土色唇,單看試色真的會有巧克力的感覺。

​(圖片來源: @94_j.a ​(圖片來源: @rahui3759
​(圖片來源: @you__hel ​(圖片來源: @jnnn2

巧克力唇釉也是最近很流行的霧面唇釉,總共有九色,色調是屬於比較強烈飽和的紅色,有種性感的魅力!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圖片來源: @amok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唇膏真的很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有巧克力的甜蜜,但又比巧克力更實用,女孩們一定都會喜歡的!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Amok #唇彩 #唇膏 #巧克力 #巧克力唇膏 #情人節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