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組唇彩抵過千萬隻唇膏,eSpoir讓韓妞們全都當起小畫家了,調出獨一無二專屬妳的唇色!

1 / 1

每次買唇膏的時候最容易選擇障礙發作,每個顏色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為了解決所有女生的煩惱,eSpoir推出了一款顏料唇彩,想要什麼顏色通通都調的出來,真的是女孩們的天大福音阿!

​(圖片來源: @hijin8652 ​(圖片來源: @espoirstory

eSpoir這個系列叫做PRO ATELIER專業畫室,除了唇彩之外,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矯色系列,都是利用這種概念,讓女孩們在化妝時像畫畫般一樣享受,並且創造出無極限的妝容!

​(圖片來源: @sobbi947 ​(圖片來源: @sobbi947

唇彩系列總共有10個顏色,基本可以單擦的粉色、橘色和紅色之外,還有黃、藍、黑、白可以調整唇彩的深淺,最特別的是有透明的顏料可以讓唇彩變成唇蜜質地,霧面亮面通通可以自己決定,這一組真的抵過千萬隻唇膏啦!

​(圖片來源: sunkjydbgn ​(圖片來源: espoir

最特別的是還有付一個小鐵盤,可以讓妳在上面調色,真的很有在作畫的感覺,讓我們來看看韓妞們的示範吧!

​(圖片來源: ecom09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huiii ​(圖片來源: @ohmyglossblog

​(圖片來源: @deogku

 

민스코 Minsco(@minsco_)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管是黑唇、紫唇,各種顏色都可以調出來,變妝派對的時候也能派上用場阿!這組顏料唇彩真的太值得入手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espoir #PROATELIER #唇彩 #唇膏 #漂亮 #韓國 #顏料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