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爆擊心臟!韓國最夯隱眼OLENS再推新款!必收四色推薦,一戴上顏值直逼女神團 BLACKPINK啦~

1 / 1

有在戴隱形眼鏡的女孩們想必都逃不出任何勸敗魔咒吧~有新款隱眼就絕對要追到手才行!畢竟彩拋就是我們的生命,一戴上去自信感立馬爆棚,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還是假日出去玩,有它在才有安全感阿~韓國爆話題的OLENS最近又推出超美新款,加上超夯女團BLACKPINK代言,擠破頭也得入坑啦!就不賣大家關子了,快跟著小編一起被女神們電暈吧~~

就算剁手也必收!4款自帶仙氣的彩色日拋,戴上瞬間美逆天!

敲碗敲破頭,OLENS終於、終於在台灣推出日拋系列啦~未免太值得暴動!小編直接抓了四款必收色來跟大家分享,荷包請先準備好,務必包色包款蒐藏啊!

 

#SpanishCircle

小編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款人間芭比LISA戴的啦!由小直徑爆款Spanish改版再升級,自然的外圈輪廓是讓瞳孔放大的小心機,灰色一戴上去整個人立刻多一分神秘,內圈較淺的放射線條讓眼神更迷人、更性感,又不會誇張的難以親近,小編非常推薦重要約會派它出場,保證一秒就讓對方心臟爆擊呀!

(via @olens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款咖啡色則適合日常搭配,擁有多重層次感卻非常自然,經典的可可棕多了深色外圈輪廓製造眼神的深邃度,一眼看上去更有精神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出錯的百搭經典款~學校上課、上班開會都非常合適,想要一秒自信爆棚就交給它吧!

(via @olens_official)

 

#Secriss3con

新色中最夢幻的一款,一戴上立刻擁有超魅惑的迷濛眼神,就好像美人魚一樣閃耀、一樣華麗~隱眼控絕對會愛爆!這款的咖啡色比起其他款棕色系更具琥珀色澤,在太陽照射下微微透出金黃的光圈,超美超仙超迷人~多層色彩的變化也讓眼神看起來更立體更深邃了呢!

Lisa戴的是帶有鑽石光感的同款灰色系,一秒讓冷豔性感的印象再加乘!以三色堆疊設計的散射花紋,最內圈多了一層淺淺的黃色,漸層感真心美到逆天~每眨一次眼都超閃耀!雖然它的顏色比較淺,卻一點也不難駕馭,搭配珠光色眼妝就能襯托出滿滿仙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Ring

Jisoo戴的ViVi Ring咖啡色也是一款日常必備首選,為眼眸直接套上屬於春日的清甜濾鏡,就算平常出門隨手拿起無腦搭配都能好感度+100!自然的柔焦感咖色搭配深咖啡外圈,溫柔又簡約,散發出清澈通透的眼神,還帶有一絲柔美的無辜感,讓人看了就超想保護~這款棕色調特別適合亞洲女孩,放大同時又自然、毫無侵略性,就像是天生的迷人裸眼,保證無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nish

一上市就立馬成為爆款的韓妞必收隱眼就是這款Spanish啦~這一款比較特別,無外圈的設計搭配上清透色澤與小直徑鏡片,怎麼戴眼神都超自然!像是Jisoo代言的咖啡色就是歐逆指定的人氣款,鏡片內圈揉合淺棕色,一戴上去眼睛就立刻水汪汪,看起來清澈又透亮,很適合約會呢~

賣到缺貨的「珍妮灰」就是高級臉代表Jennie的定番色!因為鏡片著色直徑比原生瞳孔還小,加上外圈透明設計,讓淺灰色澤呈現出溫柔神秘的氣息,高冷且迷幻的眼神中好像又隱約透露一些故事,讓人心癢癢想一探究竟~同樣是女神必備款,如果平常已經戴膩普通顏色的彩拋,想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OLENS官方網站>>點我

官方IG>>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泰瑞兒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62號 衛部器廣字第 11005012 號
品名”歐朗晴”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