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必備的少女感!絕美「肉桂杏桃粉」唇色,讓人激起保護慾的氣質款!

1 / 1

又來到了美色介紹的時間啦~就算因為疫情外出要戴上口罩,但依舊要讓自己保持美美的狀態,那麼就更不能錯過唇膏美色啦~今天搜到的美色是植村秀無色限絹感唇膏,色號:BG964,這支已經在小紅書上掀起一波熱潮!究竟植村秀無色限絹感唇膏BG964到底有多厲害呢?話不多說趕緊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奈奈子

植村秀 新無色限柔霧脣膏

全新小黑方無色限口紅登場啦!這次推出了五種質地,分別為:漆光、水光、絨光、柔霧、絨霧,每種質地都對應了產品名稱,柔霧是經典的霧面質地,雖然是霧面的卻又不乾,添加山茶花籽油與多種保養精華,柔霧的質地保濕又絲滑,服貼度好又顯色,即便嘴巴狀態不佳也能塗抹漂亮的霧面唇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奈奈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BG964

BG964雨後櫻色調偏杏桃粉+肉桂奶茶色,薄塗就像淡淡的櫻花紅,如同嘴唇天生般的紅透,後塗時又像裸粉玫瑰,非常顯溫柔~是會讓人覺得心疼、激起保護慾的美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汤圆丸子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不管是白肌或黃皮膚的人都能輕鬆駕馭的了~帶點粉調的奶茶色顯得少女感十足,嘴唇容易乾燥唇紋多的人也不用擔心~小黑方的質地滋潤又滑順,輕輕一抹就很顯色、保濕!

(圖片來源:小紅書奈奈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G964 #新無色限柔霧脣膏 #植村秀 #美色特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