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版!IPSA推薦必買+評價TOP10,流金水、去角質樣樣都有,全都回購率超高,帶你看這些超熱銷商品!

1 / 1

資生堂旗下的彩妝保養品牌IPSA一直都擁有許多好口碑的明星熱銷產品,不管是討論度一直都很高的流金水或是去角質、遮瑕組等都受到很多人喜愛,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2021最新IPSA推薦必買的TOP10,讓你不只有流金水可以買~還有其他超熱銷商品你一定要知道!

IPSA推薦TOP10.美膚微整精華凝凍

美膚微整精華凝凍是濃縮版的流金水,用於早晚保養最後一步的保濕凝凍,可以將保養鎖緊肌底發揮最大功效,白天使用可以讓後續妝容更滑順細緻,夜間保養讓肌膚水分不易流失,隔日更水潤、明亮!只要取1cm(約0.3g)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很省~

IPSA推薦TOP9.泥狀角質按摩霜

乾濕兩用的去角質霜應該是大家第一次看到吧!乾用時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毛孔清潔等功效可以濕用促進血液循環、保濕滋潤等,乾濕兩用一次滿足肌膚六大需求!搭配獨家三大角質調理淨化科技,加入深層礦物海泥、乙脢化醣醛酸成分、洋甘菊萃取,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有效控油、保持肌膚潔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推薦TOP8.美膚膜力保濕露

這瓶一上市就先在日本掀起一波熱潮,除了可以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還能有效減少臉部黏膩,提升臉部的滋潤度~通常噴霧類型的產品最怕噴霧不夠細緻,而這瓶的噴霧細緻溫和,能均勻噴灑全臉提升肌膚的水嫩感~不管是補妝或日常保養都可以使用~

IPSA推薦TOP7.美膚保水菁華棒

固態的流金水,攜帶方便急救補水,妝後也可用的脫妝救星,是外出、旅行的保濕好幫手!擁有高達65%的保濕水精華,讓肌膚表面形成隱形防禦層,同時改善粗糙不平整!在妝後使用能讓粉底的結塊、粉體厚薄不均瞬間變的滑順均勻~

IPSA推薦TOP6.淨化歸0前導精萃

眼下保養做得好,細紋通通變得少~隨著年齡的增長眼下細紋越來越明顯,使用淨化歸0前導精萃能幫助活化眼部肌膚、淡化顆粒感、調理黑眼圈,讓眼部周圍更加水嫩清爽!指腹取量約0.2g輕抹在眼周肌膚之上,慢慢移到眼窩處和在瞳孔下的眼骨進行按壓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推薦TOP5.自律循環夜間保養蜜粉

早上醒來總是發現臉部出油嗎?試試看晚安蜜粉吧!IPSA的保養蜜粉添加亮白成分與改善循環小連翹萃取,肌膚能達到日夜循環效果,抑制蠟黃感促進肌色紅潤更顯亮白~粉末能適當吸附多餘皮脂抑制痘痘產生,睡前保養零油光為肌膚打造不易長痘體質!即使外出不上粉底也能透過自律循環液間保養蜜粉打造偽素顏!

IPSA推薦TOP4.活現誘色臉彩盒

一盒就能完成頰彩、打亮、修容、完妝的特殊透光發色粉體,就是活現誘色臉彩盒~輕鬆創造宛如天生立體光影美人顏,預算有限又想要有高CP值的人這個很可以收~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刷具,讓你在外出也能補妝保持美美的!使用方式由左上角依順時鐘順序塗擦(頰彩/打亮/修容/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推薦TOP3.誘光隱色遮瑕組

第三名是三色一組的遮瑕組,相信許多人早就使用過IPSA的遮瑕了,一般通常只有粉底、粉餅會有防曬係數,沒想到這個遮瑕竟然有防曬SPF25 PA+++!可自由調出適合自己的膚色,,輕鬆遮蓋肌膚的色差與小瑕疵,喜歡偽素顏、輕薄底妝的人可以試試看用誘光隱色遮瑕組來上妝~不但能修飾瑕疵、黑眼圈,也能讓底妝更加薄透~

IPSA推薦TOP2.ME自律循環液

ME小白瓶有分一般款跟舒緩款,兩者外觀上沒有太大的差別,而一般款是導引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狀態,加強保濕調理肌膚、提升肌膚水嫩與透亮感。舒緩款比較適用敏感性肌膚,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介面活性劑,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除了保濕調理肌膚、提升肌膚水嫩,更讓肌膚增加了透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推薦TOP1.美膚微整機能液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的流金水莫屬啦!流金水不含酸類,反而添加牡丹根萃取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和油脂分泌,維他命C、E複合物穩定肌膚,讓肌膚不泛紅、自然平滑~超級玻尿酸打造高親膚性人工水層,讓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Q彈!只要全臉濕敷3分鐘讓肌膚立即補水,素妍也透亮!

以上就是2021最新IPSA推薦必買的TOP10~不知道這些產品有沒有你已經正在使用的呢?如果還沒有不妨可以試試看IPSA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2021最新 #IPSA #IPSA必買 #IPSA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