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DHC推薦必買+評價TOP8,全都回購率超高,帶你看這些超熱銷商品!

1 / 1

日本DHC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品牌,涉略化妝品、保養品、保健食品等,在台灣也進駐好幾年了,雖然大家好像都不常看到DHC的廣告,卻是大家一定知道的品牌之一!DHC的商品各個都平價便宜又好用,CP值很高,是許多小資女和學生族群的首選!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2021年DHC必買的TOP8,熱銷的程度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銷售量可都是破千萬的哦!

TOP8.滋養化粧水

以乾燥膚質及針對局部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者適合使用,能緊緻肌膚、預防油光等現象,讓膚質能達到保濕平衡的最佳狀態~富含維他命的植物精華,能給予肌膚充分的潤澤度,加上溫和柔嫩的質地和優異的保濕作用的植物精華,調整肌膚pH值及保濕平衡狀態的同時,能讓肌膚持續豐盈潤澤,水嫩又透明!

TOP7.294超級胜肽

採用油溶於水的可溶技術,油分除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鎖住水分之外還能發揮滲透促進作用,提高精華液中油分和水分彼此的浸透性~雖然是精華液但就如同化妝水般的清爽滲透力,使用後肌膚表面維持清爽卻擁有豐富的保濕力!添加滲透性、持續性及安定性極佳的維他命C誘導體,以及保濕效果優越的舞菇精華等多種美肌成分。幫助發揮更佳的保濕力,讓肌膚彷彿天生般的滿滿水嫩彈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純橄情鑽石精華

橄欖精華油獨特的親水基構造,可以讓化妝水、乳液、精華霜等後續保養更容易、更有效率吸收,留住潤澤,讓肌膚整體呈現水潤、柔軟富彈性的健康狀態~同時保留水分和油脂的優勢,將兩者優點集於一身的精華液,除了可作為美容液之外,也可以做為導入型精華液!

TOP5.純欖滋養皂

富含優質橄欖精華油及蜂蜜等天然成分,具徹底清潔肌膚表面的污垢、代謝老舊角質的洗淨力,在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也能留住肌膚應有的滋潤,加上細緻的泡沫能將污垢徹底包覆洗淨,留下肌膚所需潤澤的保濕力,讓洗臉後的肌膚一點都不緊繃!

TOP4.睫毛修護液

含有日本獐芽菜萃取、豆瓣花萃取、人參精華及滋潤保濕的紫草精華等成分,能賦予睫毛根部滋養成分、調理睫毛的生長環境提升睫毛強韌度,讓睫毛維持豐盈富彈力的極佳狀態,這樣一來在使用睫毛夾和卸除睫毛膏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睫毛掉落、斷裂等各種問題。各種植物精華的萃取不僅可以呵護睫毛,還能讓雙睫更加濃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純橄情煥采精華

堅持古法萃取每11公升只取1公升的100%橄欖精華油,橄欖精華油富含高活化維他命E及多酚,具有能與水相融的親水特性,擁有清爽的觸感,提供肌膚適度的油分滋潤、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皮脂膜保護皮膚,並牢牢鎖住水分避免乾燥等問題產生~具獨特的親水基,能與水分融合,使用清爽、無油膩負擔!

TOP2.純欖護唇膏

熱銷第二的是純欖護唇膏~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具有極佳的滲透性,所以使用後不會產生厚重的黏膩感,擁有輕柔自然的膚觸,能在唇部形成一道薄紗般的保護層,加上成分中搭配了蘆薈等天然植物精華,能防止唇部乾裂,讓雙唇更加水嫩!光是在日本的銷量就突破1.4億條!時常與各種品牌聯名合作,推出非常可愛的聯名包裝,不禁讓人想每款都收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深層卸粧油

大家有猜到第一名是哪個產品了嗎?是在日本銷售超過1.6億瓶的深層卸妝油!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以手工摘採西班牙的青綠鮮嫩橄欖,將壓榨萃取出橄欖精華油搭配迷迭香等植物成分,擁有親水基的特性,能徹底溶解彩妝及髒污,洗完後肌膚非常清爽不油膩~除了能卸除比較難卸的彩妝外,也能同時清潔多餘的皮脂、老舊角質、毛孔中的髒污,溫柔呵護你的肌膚~

以上就是2021最新版DHC推薦必買的TOP8,每個商品都是回購率超高又超熱銷的!最近想換新保養品的人可以試試看DHC的!真的是便宜CP值又高!

撰文編輯 #irene

#DHC #DHC必買 #DHC推薦 #DHC熱銷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