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陽光吧~外出遊玩不怕曬成小黑炭!編輯今夏大推的必收最強防曬啊!

1 / 1

都說夏天是最適合外出遊玩的季節,隨著疫情逐漸穩定開始能到戶外曬曬太陽,相信大家也都規劃好了一些外出計畫吧?但是看著外頭炎熱的太陽就開始害怕會不會曬黑,各種擔心令人喪失了外出的動力,深怕自己一股腦專注玩耍時,留下的不僅是美好回憶,還有曬出不同色階的膚色。但因此錯過夏季時光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在面對外頭炙熱的太陽,當然得有合適的防曬來對抗啦!

夏季外出包怎麼收最輕便!省去各種袖套、遮陽帽啦~帶上防曬對抗太陽襲擊!

藥妝店貨架上琳瑯滿目的防曬,該如何挑選到自己的蜜糖呢?可別單看價格或是防曬係數就下手,要根據自己外出需求才不會大踩雷呀~像是小編自己就曾經買過質地厚重又黏膩的防曬產品,全身擦完還因此感到不適,流汗後還會產生一條條乳白色的痕跡,整個人糗到不行,還沒有起到防曬作用,得經常補擦不說,很多時候回到家看到肌膚變得比往常還要黑,認真覺得天呀~自己整天根本白忙一場!

再也不用防曬裝備一大堆!想盡情玩耍無負擔,這款耐久型防曬請收下吧!

如果你也曾被各種NG防曬雷到,一心只想求個外出耐久型的防曬,請把小編接著要推薦的這款曼秀雷敦防曬收下吧!

先從大家最care的質地談起吧!曼秀雷敦推出的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系列,有露和精華兩種質地,兩款都有著非常清爽好推開的水潤感,由於成分中添加玻尿酸和水解膠原蛋白,擦完肌膚水水不黏膩,超好塗抹的觸感根本就像是在擦化粧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硬要說這兩款的差異點在哪裡,那就是防曬精華得質地會更加保濕水潤,特別適合肌膚容易乾燥的女孩使用,尤其是妝前擦臉還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所以強烈推薦乾肌女孩入手防曬精華喔~

除了在質地上令人大滿意,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系列更是加入3項日本曼秀雷敦獨創技術,每一項都大大提升產品防曬力,讓這個系列更適合於長時間戶外大量流汗時使用!

🔸光耐久技術

防曬最怕久曬沒效果!不過擦這款防曬就不用擔心,因為防曬成分被特殊劑型包覆起來,能避免強烈紫外線破壞了原本防曬的結構、同時還能增加吸收時間,難怪外出擦它效果超持久啦~

🔸超勻透防禦層

為什麼擦了防曬卻還是會有部分曬痕出現呢?那是因為你的防曬成分不夠均勻!透過這層技術使得防曬成分均勻融合,更服貼於肌膚,形成完美的防禦層,可以更有效對抗紫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化防護技術

最後是曼秀雷敦獨創的「淨化防護技術」,抵擋肌膚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女孩來說,擦防曬同步建立肌膚的防護層!

從各方面來看真的覺得這系列太適合帶出門來趟夏季之旅了~甚至外頭太陽熱到冒汗時也可以耐水耐汗,面對外頭大太陽照射狂流汗也不怕防曬會因此脫落光光!

終於等到微解封不用天天悶在家中了!可別因為一時開心,而在防曬這一道課題開始怠惰~有了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系列,各種讚讚優點讓小編試用後超級喜歡,且特別適合喜愛外出的女孩,一瓶就可以擦臉和身體的設計更不會占外出包空間,溫和並通過敏感測試的考驗,根本不用額外比較就可以直接拿去結帳呀!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