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神器又一個!好像猛猛的去黑頭棉花糖球,長太可愛放在桌上要小心被吃掉!

1 / 1

你完全不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點就會被人家看見我的草莓鼻了啦!黑頭粉刺真的是很惱人的小麻煩,尤其是針對膚質的不同,每個人所生長的粉刺還分為不同類型有的是開放型的粉刺,可以使用妙鼻貼等方式將粉刺連根拔起,但毛孔易顯得粗大;有的人是閉鎖型粉刺,拔不出來卻又看得清楚一點一點的小黑頭。

現在韓妞界正流傳著一項對抗黑頭粉刺的秘密武器,登登登登~就是它本人 ALIVE:LAB 的 Cotton Candy Ball 主要成分為絲瓜、玉米萃取物,能有助於平滑角質,並保持膚質柔滑

包裝內含有30顆沾了成分的棉花球,蓋頂還附上一個小夾子,方便使用。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洗完臉取出1個棉花球,在鼻頭處輕輕擦拭就可以了,這個 Cotton Candy Ball 的除粉刺原理與妙鼻貼不同,它是採取軟化角質的方式,讓粉刺自然而然的代謝

有位韓妞分享他的使用心得說:雖不是直接性的效果,但用一陣子會發現對於角質和黑頭等問題有改善,另外香味太重建議敏感性肌膚可能要注意喔!

雖然不是擦一次黑頭什麼的完全消失,立即見效,但用了一陣子之後許多女孩都說,會明顯的感覺到比之前乾淨,鼻頭看起來也光亮許多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去黑頭 #棉花糖球 #美妝 #變美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