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分岔、打結都掰啦!名人都用這個在家就能自理的護髮神器,天使光就拜託他們啦!

1 / 1

說到頭髮可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只要是女孩都知道頭髮有多麼重要。But為了追求完美的造型和滿足善變的心,我們總是會不斷的染、燙、剪 …然後把髮質搞得很糟。   

是說每次在雜誌上或網路上看到許多 Model 和部落客們分享他們新染的頭髮或新燙的髮型,不論怎麼染燙頭髮依舊柔順閃亮亮,到底為什麼?! (圖片來源: KA”FEN)

現在大家不用羨慕了!今天幫大家特搜到現在藝人明星甚至連髮型師自己都在用的天使光神器來著~就是這個亞希朵洗護系列啦!!

SNS討論top1美髮神器~天使光就靠它找回來啦!

想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一定是不少人的夢想,會被狂洗版不是沒有原因~尤其是之前他們家爆紅的火燒頭髮影片就知道~那修護能力真的超強的啊!

重點是,亞希朵洗護系列不只是低敏,孕婦媽媽跟小朋友都可以使用,還有多項sgs檢驗合格喔!針對各種受損髮質還有保濕、護色、和控油可以選擇so sweet~ ► 8秒修護影片 :點這裡

難怪是明星model私下也指定愛用的洗髮品牌喔!像是白家綺、還有超多部落客也是他們家鐵粉啦!話不多說!現在小編也要教大家怎麼挑洗髮精養出美美天使光圈啦

#柔順保濕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用髮質:乾燥打結髮

#洗髮精重點:弱酸性配方

每次只要頭髮變稻草,用手指頭梳頭絕對會打結啊…所以呢在選洗髮精時一定要使用與頭髮酸鹼值相近的PH弱酸配方,像是以ph5.5的配方製成這瓶亞希朵~溫和洗淨但不刺激!

修護後的毛躁髮尾不僅變的超柔順,就連原先受損的毛鱗片也可以獲得修復,終於可以和頭髮不斷骨折的悲劇說掰掰~天天洗頭也沒問題啦!

#豐盈護色洗髮精

#適用髮質:染燙受損髮

#洗髮精重點:水解小麥蛋白、酵素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想要鯊魚灰、明天想要漸層星空髮,一個月不漂個幾次頭髮實在很難受~那這瓶就是你的救星了!小編也是長髮染燙的重災戶~每次一留長髮尾都分岔乾燥到不行啊!!! 燙或染髮後的髮質其實是非常脆弱的,這時候選對洗髮精真的超重要!但是亞希朵酸蛋白系列因為添加養護秀髮最有效的水解角蛋白和酵素酸蛋白~洗頭也同時在幫我們頭髮補充水分與營養,所以洗完之後一樣是很滋潤的感覺! 洗完之後還有一種淡淡的baby香和牛奶香味很舒服!重點是天使光圈就這樣默默回來了~CP值超高!

#低敏控油洗髮精

#適用髮質:油膩扁塌髮

#洗髮精重點:植物控油、蠶絲蛋白

天生容易出油的女孩兒別擔心,這邊也有專屬的洗髮精!透過植物控油之外,其他成分也標榜是溫柔對待頭皮的成分,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使用真的是一大福音吶!

加映場:Level up修護小技巧

提醒女孩們有時候洗髮步驟錯誤也是導致髮質不好的原因喔!希望修護效果更強的話,也可以在洗髮精之後加上亞希朵保濕滋養霜來加強修護受損的頭髮。 擁有一組好的洗護組已經完成了天使光的一半,來來來,我也要繼續保養我的天使光秀髮了~不能鬆懈啊!

哪裏買: 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護髮小技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