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喜歡素顏鬼才相信!男生最愛妝容TOP5,第一名直接從曖昧對象晉升男友!

1 / 1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大部分男生都喜歡素顏的女生,但千萬別輕易相信這句話!現實就是,他們喜歡的,是素顏也漂亮的女生啊!不過話說回來,除了髮型、穿著打扮等,妝容也是男生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而妝容也往往反映出一個人的風格,也決定了他對你的印象。想要讓心儀男生對你有深刻印象及好感、甚至是想拉近距離的話,不妨參考這篇「男生最愛妝容」TOP5,第一名絕對是必殺技!

 

男生最愛妝容5:混血妝

實際上有不少男生喜歡充滿混血感的女生,儘管混血妝所展現出的氣勢更為強烈,但其魅力也不一般。混血妝強調的是無瑕底妝、深邃立體的五官、豐滿染唇,打亮可集中在鼻梁、鼻頭、人中、蘋果肌部位,同時會透過淺色系美瞳來增加混血感,加上超撩人的貓系眼妝讓辣度直線上升,瞬間就電爆男生啦!

男生最愛妝容4:輕歐美妝

相較於口味比較重的混血妝容,輕歐美妝下手會更輕一些。輕歐美妝的特色同樣是打造深邃的五官,但絲毫不誇張,也不會看起來難以親近,反而很適合我們亞洲女孩!除了下手更輕一些,美瞳顏色的選擇也更自然、眉尾的部分一樣會稍微拉長及往上翹,但整體眉型偏平長,搭配淺棕色調的眉筆會讓整體氣質更具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妝容3:少女感純慾妝

近幾年流行的少女感純慾妝,妝感偏淡卻乾淨自然,運用低飽和色系搭配微醺紅潤的少女感,打造又純又慾的氣質,瞬間激發男生的保護慾!純慾妝的顏色基本上以蜜桃及裸粉色系為主,其他輪廓像是眉毛、眼線、修容、睫毛都淡淡的就好,不用特別強調,需要留意的反而是腮紅的部分!建議挑選和眼影同色系的腮紅,並從顴骨位置往橫向打,位置不要超過鼻子以下,避免顯老!

男生最愛妝容2:清透奶茶妝

第二名是日本女孩最愛的清透奶茶妝!這也是一款偏淡的妝容,果然還是清秀自然的路線最吃香啊!充滿日雜感的清透奶茶妝看似簡單,也沒有太多複雜的技巧,卻隱藏了不少小心機,妝感也呈現出一種楚楚可憐的清純感!眼妝的顏色以大地色為主,像是棕色系、藕粉色等,搭配下垂眼線打造出無辜狗狗眼。再來腮紅的部分建議打在眼睛下方的位置,打造好氣色同時也讓可愛感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妝容1:清純無害偽素顏

第一名揭曉!前面有說到男生喜歡的不是素顏,而是素顏也漂亮的女生。這樣一說,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偽素顏會如此受歡迎!(雖然有一堆直男都認真覺得那是真實素顏的樣貌 XD)偽素顏追求的是一種若有似無、清純無害的女友感。底妝一定要選清透型的,並以少量多次的手法上妝,避免妝感太厚重,甚至保留一些小小的臉部瑕疵也沒關係。再來為了保持眼妝乾淨,一樣以大地色、裸粉色為主,眼線則建議畫內眼線就好,睫毛也無須刻意弄得多捲翹,只求根根分明,這樣就能讓眼妝看起來若有似無,並達到乾淨又放大的效果!

腮紅可以輕輕打在蘋果肌部位,讓蘋果肌看起來更飽和;唇彩的部分盡量選擇粉嫩色系,讓人不會感到沈重,讓親和力加倍同時不失少女感!不要說男生,就連女生也會喜歡,尤其約會這樣畫,曖昧對象直接晉升成男友啦!

以上就是大部分男生最愛的女生妝容!當然也不是絕對,但清純自然的路線是不會錯的,大家不妨參考參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yien

#偽素顏 #少女感純慾妝 #日雜淡奶茶妝容 #混血妝容 #男生最愛女生妝容 #輕歐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