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睡前都很忙?韓國女生睡前必做「變美儀式」,不花錢的變美秘訣全在這!

1 / 1

變美的方式有很多種,不管是透過化妝還是內在的氣質修煉,都有各自獨特的美~雖然因為疫情都戴上口罩進而減少化妝,既然老天關上了一扇門,那麼必然會打開另一扇窗,大家不妨趁著這個機會在疫情期間好好保養!等待疫情趨緩可以不用戴口罩的時候就能展現成果!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韓國歐膩們睡前必做的「變美儀式」,一起看下去!

|睡前塗護唇膏

千萬不要覺得只是在擦口紅前塗護唇膏簡單保養就好!不想要讓嘴唇乾裂、死皮、唇紋那麼就一定要勤擦護唇膏!護唇膏能幫助淡化唇紋,同時滋潤嘴唇。晚上睡前厚塗護唇膏,隔天早上醒來不僅嘴唇更水潤,還能輕鬆去除死皮~這樣一來擦上任何質地的口紅也不會因嘴唇太乾而卡唇紋,反而更具光澤感,即便是擦一般的潤唇膏也能擁有水潤嘟嘟唇!

|睫毛塗維他命E

睫毛塗維他命E大家應該是第一次聽到吧?其實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準備凡士林、維他命E膠囊,將少量的凡士林+一顆維他命E膠囊攪拌均勻,溫毛巾敷眼睛兩分鐘等待毛囊疏通,使用棉花棒沾取輕輕塗在睫毛根部後再帶到每根睫毛上就可以了!材料、方法簡單、價格也很便宜,想要睫毛變得纖長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前貼雙眼皮貼

單眼皮女孩的夢想大概就是擁有不用貼雙眼皮貼就能有雙眼皮了吧!不過許多單眼皮女孩礙於價格或害怕手術而不敢去割或縫雙眼皮,這時候雙眼皮貼就是你的救星拉~但是貼雙眼皮貼很常會影響到眼妝,讓眼妝的顯色度而變得不太一樣等各種情況。不用擔心,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這時候只要改在晚上睡前貼就好了,讓你睡起來就直接變雙眼皮早上就不用額外再貼雙眼皮了!

|瀏海方向側分

瀏海是能修飾我們臉型的最佳方法,如果髮根不蓬鬆就容易顯得頭髮扁扁塌塌的樣子很不好看,不想要使用電棒產品或髮膠產品或早上起來趕時間的你,只需要睡前一個方法就能改善瀏海扁塌的問題!只要睡前改變原來髮際線的位置就好!例如:原本的瀏海應該往右分,在睡前改往左分,不僅一來隔天髮根就會變得比平常更加自然、蓬鬆,同時也省去了使用電棒或髮膠產品的麻煩!

|小腿下面墊枕頭

你還在羨慕別的女孩們穿上短褲時露出的纖長美腿嗎?想要纖細的腿也沒這麼困難!只要在睡覺時小腿下面墊枕頭就好了,不但可以消水腫,還能加速血液循環也比較不容易會有小腿肌!除此之外平常睡前還可以搭配抬腿動作,依樣也可以消水腫加速血液循環的功效,還可以促進肝解毒腎排毒、穩定血壓、氣血暢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歐膩們睡覺前會做的變美儀式,讓你在睡覺時也可以變美~這麼好的方法不藏私告訴大家,一起變得更加漂亮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保養方法 #在家變美 #睡前儀式 #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