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12款經典不敗的「奶茶色髮色」推薦,韓妞超愛的髮色全都推薦給你!

1 / 1

近幾年不管是在彩妝還是髮色上,都跟「奶茶色」息息相關。但看似平凡的奶茶色到底為什麼能受到許多人喜愛呢?介於白色與焦糖色之間的色系,擁有淡淡溫和的色調,給人一種舒服、暖和、百搭的特性!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介紹12款「奶茶色」頭髮推薦,讓你擁有最流行、經典不敗的奶茶髮色~

奶茶色髮色推薦

奶茶色髮色推薦1.純奶茶

純奶茶保留了原本偏橘黃的色調,進而讓黃皮膚女孩也能輕鬆駕馭,給人一種清新、親和力十足,卻又帶點個性的感覺!大家不妨趁開學前染一波,包準開學後會立馬成為全班焦點!

奶茶色髮色推薦2.玫瑰奶茶

帶有乾燥玫瑰色調的玫瑰奶茶,整體色系偏淺,染完後直接將原本白皙的肌膚襯托出來,搭配妝容更顯亮眼!而再深一點的玫瑰髮色,色調就像是玫瑰與莓果融合在一起,相較於淺粉色調來說更加百搭,也比較不突兀,非常適合黃肌女孩!

奶茶色髮色推薦3.牛奶奶茶

牛奶奶茶的色調來得更淡一些,就像是將牛奶倒入奶茶裡,淡淡的非常適合肌膚較白皙的女孩,可以讓整個人看上去更乾淨。不管是單純的染髮、髮尾挑染、耳圈染都很好做造型,不過這種淺色通常都需要進行漂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髮色推薦4.烏龍奶茶

烏龍奶茶是趨近綠色的淺棕色,與非常紅的亞麻綠有微微的相似之處!烏龍奶茶的顏色偏深卻又帶點牛奶的白,除了適合白肌以外,黃肌人也歡迎大膽嘗試!

奶茶色髮色推薦5.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算是這系列髮色中,很常見的髮色之一。髮色如同名字般,擁有焦糖的深色卻帶點奶茶的淺色,黃肌人染這髮色準沒錯,完全不會肌膚暗沈,白肌染的話也可說是白上加白

奶茶色髮色推薦6.普洱奶茶

普洱藍的顏色很溫和,搭配奶茶色最適合不過!普洱藍+奶茶色的搭配,能讓整體色調及氣質變得更加柔和,也多了一種藍灰感~喜歡低調一點卻也又想讓人知道換了新髮色的你就可以染普洱奶茶,不僅給人一種好親近的感覺,也不失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髮色推薦7.伯爵奶茶

帶點茶色調的伯爵奶茶,霧霧的超好看!不僅可以把膚色襯得更白皙,氣質上也多了一絲無害的少女感!伯爵奶茶髮色搭配捲髮也很好看,少女與成熟感兼具~喜歡自然髮色的你絕不能錯過這麼美的髮色!

奶茶色髮色推薦8.薄荷奶茶

薄荷奶茶帶點綠色調,這種色調多半偏霧,充滿個人風格是帶給人的第一印象。若你追求酷酷、難以親近的感覺,薄荷奶茶非常適合你!不過這款髮色比較適合偏白肌的女生,黃肌女孩要三思!

奶茶色髮色推薦9.薰衣草奶茶

不想染太深的紫色,卻又想嘗試的你,不妨選擇薰衣草奶茶吧!薰衣草奶茶保留了原本的紫色,但色調又不會太深,融合了奶茶色後變得更溫柔,搭配髮尾挑染更顯氣質!這種夢幻的薰衣草奶茶色一生一定要染一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髮色推薦10.奶茶灰

奶茶灰的色調用來呈現挑染過後的光影是最適合不過了,非常有質感!讓頭髮造型更有層次感,是存在感非常重的的奶茶髮色之一。從以前就非常流行的灰色,給人一種高冷、有距離感的感覺,當灰色調融入了奶茶色,不僅能讓整體髮色變的更顯溫柔,同時也保留了灰色的神秘感。

奶茶色髮色推薦11.蜂蜜奶茶棕

想挑戰淺一點的奶茶色卻又擔心會讓人黑一階嗎?那蜂蜜奶茶棕最適合你了!棕色調中加入蜂蜜奶茶,呈現出健康唯美光澤,覺得奶茶棕過於單調的話,建議透過挑染的方式,讓髮色有更多漸層感,或搭配充滿歐美風的手刷染,而單獨的奶茶棕則偏日系風,像是日雜中會出現的模特兒髮色!

奶茶色髮色推薦12.深焙奶茶

超級自然的深焙奶茶棕,帶灰髮色與奶茶色融合的色調,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充滿了層次感,乍看之下好像沒有染頭髮,但在陽光底下可是滿滿的深焙奶茶棕,更加吸引人!這種偏深的色調可以讓頭髮的髮質看起來很好!髮色雖呈現霧霧的感覺但又帶點光澤,非常喜歡自然髮色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髮色注意事項

最後再提醒大家,想染奶茶髮色的你一定要做好功課,注意以下事項才能染出最理想的奶茶髮色喔!

1.漂髮

較淺的奶茶色進行漂髮後,顏色才會比較容易上色;顏色較深的奶茶色是可以不用漂的!建議在染髮前多多詢問理髮師的意見喔!

2.膚色

皮膚白皙的話就不必多說什麼,染什麼顏色都適合!但如果是黃肌女孩,奶茶色通常以棕色為基底去做調和,除了過淺的奶茶色可能不適合以外,其他的問題不大,所以黃肌的女孩也不用太擔心。

3.褪色

染髮後最怕的就是褪色!如何避免褪色呢~洗頭時水溫不要太高,也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吹風機不要離頭髮太近、減少陽光照射等都可以避免頭髮褪色~

以上就是奶茶色髮色推薦~大家快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髮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奶茶色頭髮 #奶茶色頭髮推薦 #奶茶髮色 #顯白髮色推薦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