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真愛底妝神組合!網友口碑公認零浮粉、超持妝,中東油田編輯超殘酷實測5關見真章!

1 / 1

台灣的夏天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場殘酷底妝耐力賽,更不用說像小編這樣不折不扣的中東油田代表了(哭),汗水、油脂通通都跟底妝融在一起已經夠可怕了,尤其現在還必須緊緊戴上口罩悶住整張臉,根本就是人間煉獄吧!還好小編自從入坑了PTT和Dcard都爆討論度的粉持久系列後,就再也不怕這項殘酷的夏日底妝考驗了,究竟為什麼它們能讓油肌小編一用就封為命定,不囉嗦馬上進行5關殘酷實測給大家看啦!!

關卡一:潤色力實測

粉持久新成員「真愛蜜桃乳」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一推出立刻在美妝版上掀起一波聲浪~讓人一用就狠狠愛上的原因絕對包括它的潤色修飾度!成份裡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添加的蜜桃奶茶色粉體就是打造粉嫩蜜桃肌的關鍵!油肌毛孔人通常肌膚狀況都會比較多,鼻翼兩側的黯沉、泛紅、毛孔總是讓人好崩潰,但看看小編左右手使用這瓶真愛蜜桃乳前後的提亮和校色效果,就知道它有多討喜了吧~擦上之後不只血管顏色都修飾掉了、整體膚色看起來也更均勻透亮,甚至還帶有微微光澤感,上臉後就連猖狂的毛孔都一抹隱藏,潤色力這關無異議給過啦!

(via @hcnems)

除了這些優點外,小編還必須大大讚賞這罐真愛蜜桃乳的超強功效,因為擦上它不只室外能防曬、室內還能抗藍光,會不會太神啦!成分裡特別添加的維他命E就是抗藍光的幕後功臣,不僅能防止雀斑生成、色素沉澱等老化跡象,SPF45‧PA++++的超強防曬係數還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及環境汙染傷害,不管是功效還是妝效都完美的不得了,讓人不愛也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卡二:遮瑕力實測

粉刺、痘痘這些很愛自己找上門來的瑕疵真的是油肌人無盡的深淵!說到遮瑕,怎麼可以不搭配幾乎零負評的神隊友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呢?!不管是粗大毛孔還是頑固痘疤通通有救!使用了超微柔焦隱形粉體,輕輕一抹就像套上一層100%的美肌濾鏡,完美貼合肌膚、瑕疵細紋通通都被柔焦美化PS掉!小編直接拿紋身貼紙來測試,瞬間隱形的功力完全不怕大家放大檢視啊!

關卡三:防水力實測

這麼熱的天氣相信不管體質怎麼樣的女孩,出門一定都是猛流汗沒例外啊!能被大家吹捧為命定粉底,超強防水力是一定要的吧~小編把剛剛貼了紋身貼紙又上了粉底的手臂拿去水龍頭底下直接沖水,神奇的是它幾乎一、點、都、沒、掉!甚至是用面紙擦拭臉上的妝也都沒有餘粉沾染,這持妝度完全可以打滿分阿!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讓上妝瞬間彷彿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清爽的薄膜,服貼度激高,就算汗如雨下也不怕底妝流走,認真很可以!

(via @hcnems)

關卡四:控油度實測

除了防水防汗,粉持久之所以能成為油肌的摯愛就是因為它的控油力實在是打趴一票控油型底妝阿!小編算是洗完臉不到一小時就會滿臉油光的超級油肌,更何況是這種大熱天,脫妝幾乎是每日例行事項,直接實測最有說服力!洗完臉後右臉擦上它牌專櫃同樣標榜控油型的底妝,左臉則塗上粉持久系列妝前及粉底,過了一小時看看這兩邊出油度差多少!右臉就像平時一樣慘兮兮,但左臉出油情況幾乎完全被控制住!不光如此,就算帶妝到八個小時,出油後也只會慢慢轉成微光澤奶油肌,妝效美翻!!什麼浮粉、結塊、暗沉通通沒有!無油配方不只超清爽,更能防止痘痘危肌發生,油肌人不收下就太說不過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卡五:持妝度實測

防水力、控油度都得滿分,持妝度當然也毫無懸念過關!這次實測除了妝前和粉底,另外再加入隱形雨衣 #粉持久超級水粉餅 ,這顆粉餅粉質認真誇張細,不僅能將毛孔瑕疵一秒柔焦化,還能夠在底妝最後一個步驟加強貼合度和密實度~同時也有補水的效果,乾紋、厚粉感通通OUT!最近口罩已經是標配,擦上粉持久三步驟後出去繞一圈,口罩也完全沒有粉體沾染的痕跡,絕對是包包裡補妝的最好選擇啊!

五項測試通通順利過關,真的不愧對大家對粉持久家族的愛呀~痘痘肌女孩也完全不必擔心,全新無油保濕配方以及無致痘成分,不管任何膚質用了都超合適,和肌膚一拍即合,是真愛無誤阿!!看看這連熱水蒸氣蒸一蒸都完全不掉妝的超強持妝力、一抹征服油光的超強控油力,以及完全不怕水的超強防水力,就算炎炎夏日高溫飆汗也不害怕底妝土石流了啦!

拜託所有女孩們,尤其是跟小編一樣的中東油田,一定要快點去櫃上體驗看看!領取試用包親身試試才能知道它們的好啊!台灣的夏天這麼長,趁現在入手還能用好久好久,而且8/31前只要購買任一粉底還加碼送原生露限量版15ml,購買任兩款底妝再加贈「濃情蜜意美妝蛋兩入組」,說什麼都必須立刻敗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領取試用包!

#真愛蜜桃乳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真愛底妝 #NO1粉持久家族 #DoubleWear #底妝專家 #雅詩蘭黛粉底 #雅詩蘭黛 #戀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