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看包裝就讓腦波耗弱的MIUMIU,晶透琉璃般的可愛香氛,還沒噴就療癒到心了

1 / 1

2015年MIUMIU推出了第一款自己品牌的香水,當時真的受到大家的喜愛和注目,而且Catie也有在2016的推薦排行榜提到這款味道超喜愛!而這支香水還有申請專利呢~也就是說這個味道是MIUMIU專屬,喜歡他味道的粉絲只能像他掏錢囉!

 

這款香水外觀是藍色的外包裝,搭配了經典小羊皮皺摺的造型呢~清新香甜的花香味,就像是俏皮可愛的謬思女神一樣~

​(圖片來源: 102chihiro

而今年新推出的香水,維持相同的造型,卻將外殼換成透亮的水藍色啦~好像琉璃一樣的透亮呢!瓶蓋則是從紅色換成了鵝黃色~視覺效果感覺比較溫和呢!

​(圖片來源: chiharunagato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ukokagami

​(圖片來源: izuuumixxx

這支香水的味道也是維持鈴蘭作為前調,中調有朝露和野玫瑰香!使用Akigalawood(香辛花香木質香味)去平衡整體香氣呢~是否感受到春天的氣息要來臨了呢?

​(圖片來源: nicole_ishida

這樣可愛造型的香水真不愧是視覺上就已經醉了呀~有網友說鵝黃色瓶蓋已經上市,情人節快到了,誰都阻止不了我假日靠櫃見它一面(而且要帶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iumiu #漂亮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