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透明血色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還能當眼影的超仙妝感~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簡直要燒翻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顆絕美花瓣腮紅,細緻的粉狀質地搭配微日系暖調的色號,輕輕一刷帶有透明血色感的好氣色腮紅打亮一次就完成啦!

JILL STUART  花瓣腮紅

是完全讓人少女心爆棚的花瓣腮紅啊!完美將少女夢幻氛圍融入彩妝中,除了浪漫奢華的花鑽包裝,腮紅本身以花瓣的五瓣為靈感設計呈現,輕輕一刷就可以打造少女紅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做混刷,單刷淺色也能作為打亮使用哦。

色號:10 HARVEST GERBERA

JILL STUART  五色花瓣腮紅,其中的10 HARVEST GERBERA,超仙氣的焦糖瑪奇朵配色還帶點淺金色的香檳亮片,真的是美翻了啊!刷起來很有日系感那種既透明又波光粼粼的水光妝感,五種顏色從淺至深,可以單色刷、也可以混色刷,或是強調打亮的妝感也沒問題。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JILL STUART 這盤五色花瓣腮紅彼此間的色調漸層做得很好,也可以直接當作眼影使用,再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做調整,將水光感明顯的那個花瓣眼影上在眼皮中央或臥蠶處,讓眼妝的層次感更豐富、瞬間亮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超美水光的日系妝感!『暖焦糖瑪奇朵』花瓣腮紅,搭配花鑽包裝超仙~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專櫃腮紅 #新手腮紅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