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慾感十足!日雜感『栗子焦糖』唇色,誘惑又充滿女人味!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夏天都沒辦法到海邊玩水感受炎炎夏日,或是曬出漂亮的小麥肌,就已經要秋天了!但沒有關係~換季時期,將會帶來更多漂亮的彩妝,滿滿秋冬氛圍感的系列產品也準備推出啦~今天帶來的美色,就是一支超適合秋季的「栗子焦糖」色系唇,讓你為接下來的換季時刻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Chanel 超炫耀釉光唇萃

Chanel 推出超炫耀釉光唇萃,其中添加防水配方,不僅上唇舒適,潤澤保濕達 12 小時~妝效是精緻的釉光,上唇後保濕不粘膩,持色效果也不錯!全系列共有20色,從現在適合夏季的活潑暖橘色調,到準備迎接的秋季的沈穩色系通通都有~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質感的黑漆亮面,搭配半透明漸層管身,讓人一目瞭然管身內的誘人色澤,大大提升了,選色時的方便性~直接用刷頭上色,就可以勾勒出性感美唇;輕點在唇中央後,運用手指暈開,輕鬆打造純慾風!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色號:75 Fidelite

Chanel 推出超炫耀釉光唇萃75號 Fidelite,是一支相當沈穩又知性的色調,焦糖栗子色系,上唇後就是滿滿的日雜氛圍感!明顯的棕色調,讓不同膚色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白皮膚、黃皮膚甚至是健康膚色的女孩,擦上後都可以展現出不同的美~女孩們想要為了秋季做準備,挑選這個色號準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75 Fidelite #Chanel 超炫耀釉光唇萃 #妝漂亮 #秋日唇色 #美色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