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髮廊開張啦~傳說用過就回不去是真的! SABON植系髮肌3步驟,輕鬆養出女神級秀髮!

1 / 1

微解封後,對於疫情仍不能懈怠,在頻繁地進出家中的情況下,回家後的清潔與沐浴,等同於洗手一樣重要。常常清潔又想要有漂亮秀髮,同時杜絕夏日頭皮味、髮根強健、髮質柔順,一定要用SABON洗護系列,以最好的天然植萃成分來呵護秀髮!而且SABON還有個都市傳說,據說用過就回不去了,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實際體驗是不是真的這麼威!

 

居家就能享有沙龍級護髮!3步驟解決各種髮肌困擾~

相信女孩們都有過類似的經驗,那就是設計師整理完頭髮柔順又充滿光澤感,但是一回到家整個被打回原形,秒回歸雜亂的稻草頭!更何況之前都待在家中WFH根本沒時間出去整理啊~但其實只要選對髮品,在自家浴室也能洗出頂級沙龍般的好髮質!接下來的秘訣請大家快快筆記下來~因為小編要用自己特愛的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來進行淨化、清潔、修護三步驟,即便自己宅在家輕鬆整理健康髮肌,髮頂亮出天使光圈。

 

首先要來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香味~~畢竟味道真的很重要,且SABON的產品都有高質感的味道,所以當初在挑選時可是令小編糾結超久的啦!!

茉莉花語

如果說以色列玫瑰是夏季香,那麼茉莉花語就像是清晨般純淨的露水,帶點清新又不失浪漫的茉莉花香,絕對是氣質女孩必入手的味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色列綠玫瑰

不同於印象中玫瑰花香給人清甜味道,以色列玫瑰是帶有柑橘果香的夏季香!清新香味不會過份甜膩,非常適合活潑爽朗的女孩使用。

 

好用到上架即斷貨!好評滿點的洗護系列讓小編全試給你看!

兩款味道不僅單獨使用很迷人,還可以混香還使用,融合出更多樣化的香味魅力!如果女孩們挑好自己命定香,跟著一步步完成秀髮保養吧!

 

【第一步】淨化: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大家應該都只注重肌膚的去角質,這樣可是不夠的~因為頭皮也要好好的大掃除!這一步不僅很重要,同時也是小編最愛的一步,在家做頭髮護理時最期待可以使用頭皮磨砂膏來去除頭皮角質,洗完可以感覺整個頭皮髮根變得清潔溜溜的,惱人的頭氣味也跟著說掰掰,頭頂的每顆毛孔都像在呼吸一樣舒爽!

每次用量大約是木湯匙的一半,每週使用1-2次,去除老廢角質讓頭皮深呼吸!

女孩們切記這罐磨砂膏在使用時,千萬要記得以「濕髮」來進行!將磨砂膏塗抹在頭皮,以分區的方式塗抹後,並用雙手輕輕按摩整個頭皮後,靜置約2分鐘再沖洗,就能舒緩頭皮達到放鬆效果喔~

【第二步】清潔:經典洗髮乳或溫和淨化洗髮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清爽後,秀髮上的髒污也得同步去除溜溜~經典的洗髮乳溫和不刺激,香味非常持久迷人,不僅洗完聞得到髮絲散發出高質感的香味,成分中加入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和山茶花油3種植萃,滿滿保水力當洗淨秀髮同時恢復柔順與光澤感!

這罐經典洗髮乳是PH 5.5弱酸性配方,所以清洗時非常溫和不傷髮質。以往大家可能認為起泡多才能洗乾淨,適度溫和的泡沫洗去髒污不破壞皮脂膜,清潔力可是妥妥的非常乾淨。保水又能滋潤,所以不分髮質每一位女孩皆可安心使用喔!

如果你是經常染燙頭髮的女孩,髮絲容易乾燥受損的話,推薦這瓶溫和淨化洗髮乳!採用極溫和「非離子界面活性劑」,無泡沫的質地細緻,有效清潔的同時,不讓清潔的過程造成肌髮一絲傷害。特別的是這款洗髮乳還含有多種植物油配方與「維他命B5 」,可以給予髮肌營養兼具保濕、抗靜電的作用,以低刺激成分保護女孩們寶貴的秀髮,這就是最讓小編喜歡的地方啊!

【第三步】修護:三合一修護髮膜

最後一步用髮膜進行深度護養囉~~這罐不單是小編要推坑大家,就連經濟部長cos用完都驚艷不已!滑順的質地加強滋養髮絲,減少毛躁稻草感,讓秀髮回歸健康的模樣,這瓶肯定是空空賞的常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小編實際用的前後差異照,就可以知道這罐髮膜有多欠買!!(立刻多囤幾罐)原本常染燙的頭髮容易毛躁,就算使用吹整或電棒也難以解決的秀髮根本問題,經過髮膜的撫平後,整個順順順~~完全就是美到想搭訕的背殺美髮,完全應證了SABON髮品用過就回不去的傳說呀~

髮膜還有很多種使用方式,以下這4種都是必收的護髮秘訣,快快筆記下來~

  1. 瞬間潤髮:清潔完秀髮後沾取適量塗抹於髮絲,透過輕柔按摩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2. 3分鐘髮膜:同樣是洗淨秀髮後沾取適量,塗抹於秀髮中間至髮尾處,靜置3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洗淨!
  3. 深層護髮:洗潤秀髮後將髮膜適量抹在濕髮上,用熱毛巾包覆15~20分鐘後洗淨。
  4. 免沖洗晚安髮膜:利用微量的髮膜塗在乾髮的法尾處,再用乾毛巾包覆到隔天!

 

最後~女孩們若擔心秀髮無法度過吹風機高溫考驗,日常或是吹頭前可以多上一層護髮精華液,一點都不油膩的精華,速速就被頭髮吸收,只要一點點就能讓秀髮自帶濾鏡感光澤!更不用說美好的香味,更是擦肩難忘的桃花脫單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系列用完效果太顯著,連平常沒在保養頭髮的男友都搶著要用頭皮磨砂膏和洗髮乳呢!難怪會被譽為用過後回不去的都市傳說~ 沒辦法到髮廊做護髮管理,也不能讓秀髮變得粗糙沒精神!這組太欠買的SABON系列,即便不用出門也要好好打理自己,將頭髮保養得飄逸澎鬆感十足啊~只好把錢錢變成這個厲害的東西啦!

 

全系列快收下>>點我

 

#戀愛指南